苹果为何关闭中国区iBooks和iMovies?

苹果为何关闭中国区iBooks和iMovi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30.shtml report 664 如果你是中国区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的用户,或许最近你会发现这两个程序有些“不配合”,不能使用。本来天真的以为是中国区服务器又抽风了,但根据最近纽约时报的消息,似乎不是服务器抽风这么简单。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5日消息——如果你是中国区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的用户,或许最近你会发现这两个程序有些“不配合”,不能使用。本来天真的以为是中国区服务器又抽风了,但根据最近纽约时报的消息,似乎不是服务器抽风这么简单。据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此次是在中国媒体监管部门的要求下才临时关闭了服务。之后有报道,官方发言人称会尽快与中国区相关部门沟通尽快恢复中国区的书籍和影片供应,可是从以往中国相关(安全)部门的做法来看应该没有那么简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