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代的随行旅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71.shtml report 3092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也有腼腆的时候……”又到隔壁帅哥哥穿上白衬衫、牛仔裤、白球鞋出来撩妹的季节了,连着几日晴好的天气,风和日丽的春天里仿佛若隐若现的藏了个夏天。花开花谢,周末终于抓住了春天的尾巴,久违的骑行即将启程!

63609606db4a4654ee10da5b0bf5e0fd

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和最爱的音乐,许我一片晴朗明和的艳阳天,远离都市的枯燥和喧嚣。错过最浪漫的花开和最热烈的樱花绽放,周末一个人出去随性走走,没有目的地便有了满满的自由。骑行最大的乐趣,是不受路线和目的地的约束,走在路上,哪里都可以是目的地。任性如风,春天里置身漫天飞舞的柳絮中,人也容易变得感性起来。心情激动时候,伴上一曲《Set Fire To The Rain》感受下爆棚的正能量,加快前行的速度,畅快的去体验风与阳光;感性时放慢速度,伴一曲缓缓的《夏天的风》,静静的感受风从耳边划过的温柔。因为配有特别的降噪单元,在路上的时候,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可以主动的屏蔽掉烦人的过往车辆鸣笛声和引擎声。专注的骑行在人少的路上,沿着青青悠悠、长满青草的小路上一直往前,路过小村庄、集市,晃晃悠悠的感受着一个人的浪漫和自由。摆脱步履匆匆或者长时间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的枯燥生活,不时的用放空和音乐来给生活调色一下最是幸福。

2342dedfc5cb7b7c44ba68fa37d12029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除了自带的降噪系统,同时在外出游玩时,对电池电量的满足和对服装搭配上都有非常好的助攻效果。高级的芯片可以数倍的提高耳机的电源转化率,与华为手机的匹配也能保障耳机永不断电。哪怕是长时间的在户外活动,也不用担心主动华为降噪耳机2良好的体验感会下降。天圆地方的概念在中国的传统概念里是根深蒂固的存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以“圆”为形,又用能增加佩戴舒适性的耳撑来打破圆形轮廓的单调与常规,再加上夺目的圆形CD纹理穿插曲线,使得耳机隐隐的透出一种轻奢饰品的装饰质感。

无论是为了姹紫嫣红,还是锦簇花团,在这个春天的尾巴里,一场心灵的小憩可以让你以更加轻松和自在的姿态去体验灿烂和理想的生活。不用赶时间,也不用跟风去挤拥挤的人流。在这个春风和煦的周末里和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一起,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