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朗界三防机 RG730至今上市为哪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46.shtml report 4426

 

关于户外手机知名品牌RugGear GRANTOUR RG730的消息早在15年中便有流出,有许多人也反映出了对它的期待,然而这款产品却迟迟没有官方上市的消息流出,近日朗界终于发出官方消息:此款产品即将上市,现已发布预售,并发出“抱歉,我们来晚了!”对推迟上市原因做出了说明。

  RugGear称上市推迟只因不愿将就!

RugGear称作为户外手机行业的先驱,系列新产品都要做出超越业内传统结构的创新,而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研发周期长。而创新产品RG730原计划2015年9月上市。但在对工程样机防水测试时,RugGear研发工程师发现,RG730防水虽已达到业内较高水准,然而却未实现连接器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IP68。RugGear朗界未放过此项缺憾,毅然决定推迟RG730上市时间,直至防水等级实现IP68。

而经过半个多月的研究排查,RugGear研发工程师找到了根本原因:模内注塑环节是造成RG730未达到IP68的问题所在。于是放弃了原有模具,对RG730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并采用全贴合工艺,重开新模,又用了三个多月,最终RG730防水等级实现了IP68。

  虽不愿将就,但仍心有余而力不足 何处此言?

RugGear称“虽绝不将就,但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原来RugGear为RG730硬件上配置了GPS+Glonass+北斗三卫星定位技术,然而手机芯片却不支持北斗定位,工程师竭尽全力,但最终RG730只能以GPS+Glonass双重定位面向市场。

  虽推迟已久,但仍受欢迎

虽然作为户外运动手机知名品牌RugGear朗界此款具有突破性新品GRANTOUR RG730已经推迟上市长达半年之久,但从市场反映看来,户外运动爱好者等人士对它的期待度却未降低,可见这款产品在性能等方面还是符合市场及其受众的需求,就算等待许久,却仍得到了粉丝们的肯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