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折叠速度最快的电单车将要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116.shtml report 2593

 

据(媒体)最新消息,去年在国内设计界引起不小轰动的某创业公司抄袭爱沙尼亚设计师Matti Õunapuu原创设计Stigo折叠电单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Matti Õunapuu的Stigo团队将联合国内某企业于5月16日在北京召开Stigo的新品发布会,届时经过改良和革新的这款产品将与中国的消费者们见面,这一举措也被视作Stigo即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信号。

Stigo号称“世界上折叠速度最快的电单车”,从折叠到展开状态仅仅需要2秒,这辆看起来非常小巧的电单车拥有40KM的最大城市续航里程,折叠起来可以直立停放与拖行,13.5KG的整车重量与普通的小型折叠自行车差不多。纯电力驱动的Stigo无需特别的充电装置,充满电仅需3小时左右。

说明: F:\桌面文件\tupian\2118635903.jpg

由于国内各城市对待电动车的政策不同,Stigo作为一款全新的城市出行代步工具能否真正意义上实现与各种公共交通工具无缝接驳尚不得知。但据其设计师Matti所述,Stigo完全符合欧洲的交通法规,并且设计的初衷是想让Stigo作为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补充,让城市的居民出行更加的顺畅和无顾虑。

此前相关的报道Stigo在海外的售价为2000欧,据悉,Stigo在国内的定价还未确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情况,Stigo团队们会作出相应的调整,而最终的国内售价应该也会在发布会现场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