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冯幸/丁磊:手机和汽车是平行交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57.shtml report 3447 新锐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乐视超级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展台吸引来了跨界重量嘉宾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

4月29日,新锐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乐视超级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展台吸引来了跨界重量嘉宾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与生态拍档冯幸开展了一场跨界巅峰对话,两位行业精英对于生态时代下汽车与手机两种不同终端形态发展可能性的思考精彩纷呈,对话成为车展现场一大亮点。

2

乐视二代超级手机新品于4月26全球首销。冯幸表示,首销之后他听到一个说法叫“有一种速度叫乐视速度”。乐视超级手机发展的速度太快,已经成为一种现象。4月26日,首销两小时销售额12.2亿元,100万台现货售罄。乐Max 2秒罄,乐2用时8分26秒售罄,创手机新品百万现货最快售罄、最高销售额双纪录,创京东手机新品首发当日销量纪录。而24小时现货+预售的战绩也颇为亮眼,总销售量突破161万台,总销售额突破19亿元,首销所创记录再增一条,创国产旗舰机24小时销量/销售额新纪录。

3

乐视超级汽车4月20日第一次向全世界揭开神秘面纱,贾跃亭为TA眼角泛泪。而面对众多流言中伤,丁磊认为终有一天他与他执掌的业务终究会成功/将向世人证明,正如他的生态拍档冯幸此前走过的路一样。据丁磊介绍,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面,乐视拿到电动车及车联网的专利833件,超过了所有的现在大的互联网公司在电动车方面的专利总合。合作伙伴FF在内华达的全世界第一个互联网智能的电动车工厂奠基开工。乐视汽车还即将在硅谷发布首个全球互联网公司汽车主机长组成的人工智能研究院。乐视的第一个超级汽车展示店将于年底在国贸中心建成。

1111

冯幸表示,手机和汽车看似是两种互无联系的硬件,如今的关系趋于平行,但是商业就如同时空本身,多维视角下就存在相通于互溶。超级手机与超级汽车都是移动智能终端,不仅仅具有各自本身通讯与交通的属性,在移动互联网中,都是用户直接接入网络的入口,因此也一定是彼此互联互通的。在乐视生态里面,终端作为接口,通过更先进的技术和硬件,让用户可以更好的直达云端的海量内容。

丁磊进一步阐述,这些内容不只是影视音乐,还有覆盖生活工作方方面面的服务,当然肯定有为车主、为乘客提供的驾驶和乘坐过程中的各项服务。“有了智能互联功能的汽车,如同拥有了自己的眼睛、耳朵和大脑,从而可以代替驾驶员去看、去听、去想。”可能在不远的未来,手机可以成为汽车的驾驶员,汽车可以承载手机通讯等功能的延展,更深入的跨界化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