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潮流单品 看花粉演绎百搭时尚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209.shtml report 3495

 

对于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来说,降噪耳机已经成为了他们随身必备的数码装备了。随着年轻人对穿着打扮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耳机这种贴身数码装备的颜值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华为推出的主动降噪耳机2在其外形设计方面,深受当下时尚一族的青睐,同时这款耳机在众多花粉中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

华为近年来推出的产品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这对于华为花粉俱乐部中的那些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作为年轻人中的时尚先锋,花粉们对于时尚潮物向来没有抵抗力。这不,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就邀请了几位花粉中的颜值担当,为我们完美诠释了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是如何玩转百搭时尚风。当打扮时尚的花粉与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相遇,他们所搭配出的画面绝不输于那些潮人们拍出的时尚大片,花粉们不仅表现出了专业模特一般的镜头感,同时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优雅时尚的气质。

在春日里的阳光下,带上香槟金色的耳机,一身粉红主题少女装扮的花粉和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搭配毫无违和感,在原本俏皮可爱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分优雅气质,处处透露着大家闺秀般的气息。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设计理念由“圆“立意构思,表现出了一种和谐优雅极具现代感的风格。

无论是俏皮可爱的装扮还是清新脱俗的校园风,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都可以为我们带来极致优雅的时尚感。铝合金3D精密切削工艺制造,加之内敛厚重的颜色处理,不仅增加了耳机的现代感,还能轻松融入任何配搭,不仅可以帮你玩转时尚百搭,还能为你营造出专属一个人的恬静与自在。在众多花粉的倾情演绎下,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份来自于优雅之美的独特设计风格,以及一种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乐观态度。

闲暇之余,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安静的趴在桌上听听音乐,享受一个慵懒的下午和私人专属的音乐世界。金属炫酷外壳,可调节耳廓弹性胶管,佩戴时与耳廓的完美贴合。饱满的低频、柔和丰润的中频和高抗通透的高频演绎,使其重现原汁原味的现场效果。

本次花粉与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精彩拍图,足以表现出华为对花粉的重视程度,也再一次证明了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是一款百搭的潮流时尚单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