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BeatBot:从此跑步不再孤单枯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193.shtml report 979 运动手环、运动耳机、运动检测设备,等等这些只是帮助你更好了解运动状况和投入运动的产品。但是你懂的,虽然运动可以让人感到轻松、收获健康,但如果没有伙伴一起的话,难免还是会觉得有些孤独。

运动手环、运动耳机、运动检测设备,等等这些只是帮助你更好了解运动状况和投入运动的产品。但是你懂的,虽然运动可以让人感到轻松、收获健康,但如果没有伙伴一起的话,难免还是会觉得有些孤独。你有想过在你运动的时候有一款智能设备是可以陪伴你左右一起“移动”的吗?

Puma与NASA的工程师和MIT的学生共同研发出了BeatBot,一台时速达到44.6公里,感觉速度Bolt(博尔特)有一拼。BeatBot 是通过安装在机上的 9 个 IR 感应器扫描路线,透由里面的 Arduino 电脑计算速度和距离。机后还有 LED 灯和两台 GoPro 相机。这样高科技的产品,当然价值不斐,而且不是有钱就能买。因为 BeatBot 只会让 Puma 赞助的队伍和运动员使用,所以目前来看我们平凡人还要再等等Puma会不会出大众版,这样的“明星版”离我们还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