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 Lite化身G9青春版 靓丽外表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39.shtml report 2304

 

海外P9 Lite化身国内G9青春版,这样的答案恐怕大家并不意外。近期,关于P9 Lite将以何种面貌亮相国内的猜测一直不觉于耳,随着华为官方海报的发出,答案便也正式公布了。海外的P9 Lite便是国内即将上市的HUAWEI G9青春版。

随着谜底的揭开,广大消费者也获知了5月4日青年节当天,HUAWEI G9青春版将正式国内发布,同时线上预约也于当日启动。而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和售价,想必5月4日的产品品鉴会将会正式公布。

P9Lite化身HUAWEI G9青春版 靓丽外表引发关注

据了解,HUAWEI G9青春版目前有白色、黑色、金色3种版本,在外观设计风格上,HUAWEI G9青春版与华为P9非常的相似,犹如一对孪生兄弟。该手机清新而不失时尚感,优雅而独具质感的特点,更是为清新文艺的年轻人量身定做。

P9Lite化身HUAWEI G9青春版 靓丽外表引发关注

从目前信息看,HUAWEI G9青春版采用5.2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拥有3GB RAM,机身存储空间16GB,支持扩展功能,电池容量则是3000mAh。除此,该手机还采用海思麒麟650(运营商定制版)及高通MSM8952(全网通),运行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可以让年轻尽情娱乐,无须担心电量。与之前的华为P8青春版有所不同的是,HUAWEI G9青春版机身背面设计了指纹识别的模块。而指纹识别也将更方便广大消费者的操控。然而这些信息是否存在差异,或者还有其他重要的产品亮点,还需要等到5月4日品鉴会才能全部揭晓。

HUAWEI G9青春版这款主打清新、文艺的全新力作,在市场上的表现究竟如何,是否会掀起全新的青春风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