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i3:如何在当下手机市场打外观牌

ivvi i3:如何在当下手机市场打外观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292.shtml report 5200 ivvi品牌在手机圈中一直都保持着一种清丽的调性,不仅品牌谐音是『依偎』,品牌代言人也是俏皮可人的赵丽颖。而就是这样一个颇为异类的『脱俗』的品牌在上个月推出了一款主打外观的新品——ivvi i3,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ivvi品牌在手机圈中一直都保持着一种清丽的调性,不仅品牌谐音是『依偎』,品牌代言人也是俏皮可人的赵丽颖。而就是这样一个颇为异类的『脱俗』的品牌在上个月推出了一款主打外观的新品——ivvi i3,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基本参数:

CPU:高通骁龙2.5代8核64位处理器

RAM:4GB

屏幕尺寸:5.2英寸

屏幕材质:Super AMOLED

前置摄像头:800W

后置摄像头:1300W

电池容量:2450mAh

机身尺寸:146.6x72x6.55mm

机身重量:140g

指纹识别:支持

外观部分

就外观而言,ivvi i3还是能看到不少亮点的,尤其是在背部的处理。ivvi i3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并全部经过了喷砂处理,使得整机的触感很不错。同时背部迎合握持手型的曲线弧度也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握持手感,机身背部也和正面一样像是水滴的一种感觉。

IMG_2009

ivvi i3正面也是采用了观感似水滴的2.5D玻璃,开孔整齐干净,但是『额头』和『下巴』则显得很大,拖了屏占比的后腿。屏幕边框的宽度则还算尚可,不惊艳也不至于令人难以接受。

IMG_2018

再回到背部。ivvi i3的摄像头是以火山口形微微凸出与背部表面的,好在突出幅度很不明显。下方的单色闪光灯由普通的圆形被拉长,以及下方的指纹识别模块。

IMG_2014

机身的周围按键颜色于机身主体色差很小,但是电源键有接合不严,点按时晃动的情况。

IMG_2015

在机身配色上,ivvi i3的配色就比较单一了,只有金色这一款。至于为什么不是最基本的灰、白、金三种配色就令人费解了。同时ivvi i3正面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屏幕,材质则选用了Super AMOLED,显色艳丽讨眼球喜欢。

性能部分

性能上,ivvi i3搭载新近推出的高通 MSM8937,集成4×A53 1.4GHz+4×A53 1.1GHz CPU核心、Adreno 505 GPU核心、LTE Cat.4基带。同时辅以4GB的大运行内存,可以说ivvi i3的主要性能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

Screenshot_2016-05-04-10-40-28

当然,所有的配置最终都是为了用户体验服务,所以我们选用了鲁大师APP内部的体验评测。经过完整运行后,ivvi i3的最终得分高达97.2,表现出色。

410170_15ca6

而这样的性能再落实到《激流快艇2》这样的游戏上时,ivvi i3也可以较好地运行。但是受限于硬件瓶颈,高耗能的任务就不要指望了。

拍照部分

ivvi i3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配置,并且自持4cm短距离微距对焦。参数无意义,我们还是通过实际样张来感受一下。

IMG_20160504_171154

首先在室外样张上,虽然采集样张时的光线比较一般,但是ivvi i3的样张画面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画面亮度。不过与1300万像素镜头不太相符的是,ivvi i3室外样张的解析很一般,有着相对明显的涂抹现象。

IMG_20160504_223937

而在暗光情况下,虽然整体画面的亮度提亮不少,但是已经被噪点搞得没有太多细节可言了。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的效果基本相近。

IMG_20160504_223925

在微距样张上,ivvi i3的对焦处清晰,对焦距离也够短,背景虚化到位,可以看到一定的阶梯式虚化。

小结:在硬件趋同的情况下,以外观“搏出位”是个好思路,但是要做到令人记住还是颇有难度,ivvi i3的表现则还需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