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懂的通信推出史上最有诚意通信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39.shtml report 7537

作为国家高速宽带网提速降费政策的重要组成,“流量不清零”政策落地成效备受用户关注。截至目前,三大运营商的“流量不清零”仅为两个月,用户普遍反映整体上“缺乏诚意”。而作为通信市场鲇鱼的虚拟运营商们虽然推出过一些“流量不清零”的产品和套餐,但“不清零”仍然有时间限制,通常在几个月或者不超过一年。

今日,联想集团旗下懂的通信正式对外公布,开创性的推出一款真正意义的永不清零通信卡,并取名“懂陪伴”,寓意“长久陪伴,爱永不清零”,并于5月6日在懂的通信官方网厅、微信营业厅等渠道正式发售。

史上首款永不清零手机卡——懂陪伴,爱 永不清零

联想创投集团成立发布大会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博士,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这个消息。王帅介绍, “懂陪伴”是真正意义上的“语音、流量永不清零”,而且支持跨账户的“流量互赠”,直击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流量使用的痛点,引起在场嘉宾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此外,眼尖的记者还发现了另外一个亮点,在现场公布的通信卡照片中,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为“懂陪伴”亲笔题字。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亲笔题字“懂陪伴”

据介绍,“懂陪伴”是懂的通信继备受用户好评的“大白话”和“糖豆儿”产品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通信套餐产品,主要针对副卡市场及资费敏感的用户人群。用户只需一次性预存150元,即可享受0月租及免长途漫游的移动通信服务,全国接听免费,同时自手机号码激活后,连续10年,每年可获赠“150分钟语音”以及“150MB流量”。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几个月到1年有效期的伪“不清零”相比,该产品真正做到了“语音、流量永不清零,永久有效”。

据了解,预存话费获赠资源虽非联想首创,但是从本次联想所赠送的资源总量来看,在通信市场上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单就“语音、流量永不清零”一点,对于用户就有足够大的诱惑力。按照一张副卡或者备卡的平均使用频率,确实可以做到,一次性投入,10年0消费。

该产品于5月6日即在联想懂的通信的官方网上营业厅、微信营业厅等渠道正式对外发售,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