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5S新功能 拍照加入face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47.shtml report 1768

 

现在谁都爱秀自拍,连10后也不例外,美美的自拍一张,美颜一下加点萌萌哒特效,心情就能特别愉快。

近日儿童高科技产品代表360儿童手表即将在5月10日发布新品,旗舰产品360儿童手表5S谍照图流出。经证实,该款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带一键美白及类似于Faceu的多种特效功能,将成为全国第一款可以拍照的儿童电话手表。

图1:360儿童手表5S部分特效照

儿童手表的使用对象一般在3~10岁,因此00后成为儿童手表品类的主要使用者。10后个性化需求非常明显,女孩爱卖萌男孩爱耍酷,而这些更容易通过拍照得到满足。不少家长表示孩子特别喜欢拿着他们手机拍照。

360儿童手表5S刚好可以解决该问题,手表上自带的Faceu多种特效,满足女孩的萌萌哒和小正太酷酷的造型全都有,让家长也能摆脱孩子霸占手机的烦恼。

据内部消息,除了拍照和照片处理功能外,手表拍摄的照片还能分享出去,这是其他品牌手表都没有的功能。

另有消息得知,即将在5月10日举办的360儿童手表春季发布会上,将有3款新品推出,旗舰版就是这个可以拍照的360儿童手表5S,另外还有360儿童手表5及SE版,价钱上要比5S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