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G路由不能缺——为上网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50.shtml report 3616

 

5月,春夏之交,花木茂盛,温度适宜,此时正是全年最适宜旅游的季节。每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在风景如画的郊外,都会看到很多游客用手机记录美好一刻之余,通过极速网络迅速分享至社交媒体,与好友共同分享优美的郊外风光。虽然很多游客想要分享郊外风光,但由于郊外网络不通畅等原因,很多游客在回到家中才能晒照片,这种不能在第一时间分享美好的感觉令很多游客着实不爽。对于很多景点网络不通畅的情况,很多游客已经开始习惯将华为4G路由B315带在身边,随时享受华为4G路由所提供的极速网络。

周末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房间之后,对大自然的憧憬无比强烈,收拾妥当之后便踏上旅途,前往春游目的地。旅途中,难免会将激动的心情与好友分享,可移动网络经常“不在服务区”,难免会影响这一份好心情。对于网络不通畅的情况,华为4G路由支持LET Cat4,下行速率高达150Mbps,不同的品牌手机、PAD都能通过WiFi接入,并且畅享联通、电信4G极速网络。出游的一行人,即使接入再多的移动终端设备,也丝毫不会对华为4G路由造成负担,丝毫不会影响输出的网络信号,快速稳定的网络为华为4G路由的用户持续输送良好的网络体验。

在享受过一路的音乐抑或是电影之后,终于到达旅游目的地,很多游客此时瞬间化身“专业摄影师”,在专业级别的摄影之后,将优美而震撼的大片上传社交网络,与好友分享这一刻的美好心情。此时的你深处网络并不覆盖的郊外,而华为4G路由就像一个持续输送信号源的网络基站,随时为用户提供流畅网罗,与身边好友快速分享美好。

当一天的旅程结束之后,很多用户习惯回到家中整理照片,并书写游记。尤其是在周末的夜晚,上网高峰对网络信号的抢占更为激烈,不过华为4G路由依然会持续输送稳定的网络信号,丝毫不被疯狂的网络争夺战而影响。同时,华为4G路由兼容有线宽带和无线网络接入两种模式,除了接入有线宽带之外,还兼具着摆脱网线和电话线的束缚,让华为4G路由的摆放更加自由。此外,华为4G路由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插入SIM卡即刻开通宽带,这也是能够在旅途中随身携带的原因。华为4G路由不仅可以方便出差、出游携带,更可以在家居生活中避开网络高峰,享受极速网络。

既然华为4G路由支持4G网络,那么很多用户就非常在意流量的使用情况——华为4G路由使用华为HiLink APP,通过手机便可以随时查看和管理资费套餐、流量、接入用户等信息,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和安全管理,多功能的演绎实现可视化管理方式,让用户在享受极速网络时更轻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