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领域新突破 体验Waves Nx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78.shtml report 1954 实际上除了为电脑设备带来专业级的音效控制体验之外,Waves针对更加专业化的唱片、电影、电视节目、游戏等专业领域,也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然而Waves不会止步于此,Waves Nx技术,就是这家公司音频技术的又一次突破。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不比过去“烧友”才会认真投入的年代,当下技术的进步让“听音乐”这事的成本降低了很多,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听音时,也开始了解和察觉到这其中的些许区别,怎么能够更好听,如何让这类设备播放出的声音更加好听和真是,也就成了不少专业音频技术公司的目标。

WAVES就是其中之一,之前这家工资推出的专业音频软件MaxxAudio与电脑和手机厂商合作,逐步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实际上除了为电脑设备带来专业级的音效控制体验之外,Waves针对更加专业化的唱片、电影、电视节目、游戏等专业领域,也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然而Waves不会止步于此,Waves Nx技术,就是这家公司音频技术的又一次突破。

Nx技术,用于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各种装置,让用户在耳机里听到宛如出自房间音响所播放、拥有自然深度、自然反射以及全景成像的声音。即是说,声音来源不会局限在我们的耳部周围,位置感将得到更好、更立体的呈现。

与Nx技术相辅相成的是头部位置识别模组,通过这一外设,Nx技术可以模拟出用户转动头部时声音的位置差异,通过真实的位置模拟,让用户获得更加真实的聆听效果,这是Waves Nx技术最为神奇的地方。

需要外设辅助的Nx技术显然更适合于VR头显一类同时能够视觉沉浸的设备,据悉,目前Nx技术将首先推出PC版,随后会针对手机端推出相应的应用,而在未来,Nx技术也将被广泛运用到VR领域、现场演唱会、游戏、电影等各种与声音有关的领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