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加盟 联想Project Tango手机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23.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据悉在CES 2016上,联想宣布其携手英特尔、Google共同开发的首款面向消费市场的Project Tango手机将在夏季发表。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据悉在CES 2016上,联想宣布其携手英特尔、Google共同开发的首款面向消费市场的Project Tango手机将在夏季发表。

此前联想官方曾表示Project Tango手机将会在第二届联想科技世界大会中亮相。搭载Project Tango技术会令手机具备AR(扩增实境)技术,可整合在游戏、导航等功能中,通过搭载适配的应用,可以实现虚拟显示的各类功能,例如虚拟课程、居家产品挑选等等。

Project Tango手机目前曝光信息有限,其屏幕将小于6.5英寸,可实现描绘周边3D地图的能力,将与AR技术融合实现更优质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