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携两新品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37.shtml report 1197 手机之家5月11日:于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众多厂商参展,其中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在会展期间发布了GO系列的两款新品。

手机之家5月11日:于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众多厂商参展,其中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在会展期间发布了两款GO系列的新品。

1
Libratone CEO刘菘现场讲解

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分别为Libratone One和Libratone TOO。Libratone One这款产品在外观上继承了小鸟音箱一直以来的外观风格,形状设计大胆,布质材料和圆形的小鸟LOGO控制盘已经成为其品牌特色,并且其百变版还支持多种挂用配件,非常具有辨识度。

3

Libratone TOO则是以胶囊形状示人,并且支持IPX4等级防水,造型小巧,便携性优异。

这款两款新品均有灰、黑、青、红四种配色,售价分别为:Libratone One标准版1199元、Libratone One百变版版1399元、Libratone TOO 8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