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70.shtml report 25734


我们总是在用移动设备,却对每天充电感到厌烦,电池越来越不耐用,续航时间逐渐变短,令人感到闹心!那么如何解决这个烦恼呢?换新设备?代价有点大!其实,根源就在于过度充电导致电池寿命缩短,防止设备过度充电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现在鲜有厂商能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最近公牛推出了一款防过充USB插座,个头小巧,白色一体化设计,带有一组220V插孔和4USB端口。其充电速度不比原装充电器慢,而且还能精准定时防止过充!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具体都有哪些功能呢?

所有的移动设备都需要充电,有一个好处就是诸多的设备采用的都是USB数据线。考虑到实际充电情况,公牛防过充USB 插座采用了分区定时充电的设计,可同时为4个移动设备进行分区充电,提升效率。其正下方分别有两个微控开关,分别控制着左右2USB端口,我们通过开关来自行设定充电时间(2-10h),每按一次开关,就会亮一盏指示灯,5盏灯全亮表示对设备进行10小时充电,时间到时会自动断电,防止过充。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从官方的数据来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的模块输出电压为5V,电流为5A,通过智能分配电流,单口输出最大电流则为2.4A。我们可以根据设备电池容量的大小来选择不同的USB端口,并设置不同的充电时间,实现分区管理的效果,这样就会防止过度充电和反复充电,提升充电效率,也能对设备电池进行一定的保护。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是怎样实现防过充的呢?

为了能有个直观的印象,我们决定测试一下,分别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与原装充电器进行充电效率对比,并检测一下前者在给设备充电时能否做到精准定时和防过充。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PK原装充电器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我们选择了一个一般的插板和两部手机进行测试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通过测试,发现使用插板充电时,电流电压比较稳定,2小时后,一部手机已经完成充电,但手机界面一直显示充电状态,正在进行过度充电,而另一部手机达到97%,还在继续充电。

使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充电,根据手机所需的电流电压进行合理分配,并且会不断自动调整,2小时后,我们发现两部手机已经完成充电,而且已经自动切断电源,电量显示100%。经过测试对比的结果,可以看到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充电速度并不比原装充电器差,还能防止过充。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定时检测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选择不同品牌的手机和ipad,使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进行充电,每个设备都设定了不同的充电时间。经过多次验证测试,会在1分钟左右自动断电,时间算是比较准的,这种定时功能非常人性化,过充问题轻松解决。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双区控制检测

充电留一手!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比原装插座好在哪里?

不同的移动设备充电时间有所不同,把手机和ipad分别放在该插座的左右两个区域进行充电,手机设2小时,ipad4小时。结果是2小时后,手机充电完毕,自动断开供电,而ipad仍然在充,这种独立双区控制,避免了充电时的相互干扰!

此外,我们还将手机、ipad电池耗费到一定比例后,再次进行定时充电,结果仍然和上述一样。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都内置不可拆卸的电池,更需要我们注重电池的保养,作为插座领导者,公牛推出的这款防过充USB插座无疑戳中了用户的痛点,创新的2-10小时精准定时、2区独立控制以及5重安全防护,有效防止了移动设备过度充电和反复充电,提升了移动设备的待电时间,解决了频繁充电的烦恼,和众多忽视了过充问题的原装充电器比起来还真是留了一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