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el携众新品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04.shtml report 1022 手机之家5月12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德国的音响品牌Teufel携众多新品亮相CESA展。

手机之家5月12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德国的音响品牌Teufel携众多新品亮相CESA展。

Teufel是德国第一家通过THX认证的厂商,在此次展会不仅为大家展示了全球最大的蓝牙音箱,同时还带来音质更加出众家庭影院产品,包括:Teufel系列的Teufel System4 THX家庭影院系统、Teufel Theater 6 Hybrid 5.2多声道家庭影院系统等,以及TURN 头戴式耳机、Rockster XS 户外蓝牙音箱等。

Teufel THX系列家庭影院类产品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而耳机和蓝牙音箱类产品也即将在6月份上线顺电等卖场,之后还将在各大平台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