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手机雄起 知乎大神花式评华为P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52.shtml report 6443

 

华为P9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便成为了上半年最受瞩目的新机之一。从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到精湛的业界首创工业设计,华为P9带来了手机领域的有一次创新标杆。如此气势让广大知乎网友都已坐不住,纷纷谈论自己使用P9后的体验心得与感受。

整体评价优秀,为国货争光

无论在颜值还是内在,华为P9这次的提升都十分巨大。不仅符合国内用户的审美,也同样让很多国外用户纷纷买账,知乎网友lady megdalen说:“昨天在咖啡厅认识了一个在中国做酒店管理的老外,别人说自己在P9上市一周之前刚买了Mate 8,结果P9一出极为懊悔,现在就想着怎么把手里这个Mate 8出掉去买一个p9,我觉得也是挺有意思的,很多老外在中国都喜欢用华为啊~~~我前公司的老板是个法国人,用了小米好多年,后来他老婆买了6s,就把之前的5扔给他用了。他一直都觉得中国的国产手机又便宜又好用。不过之前国产手机一直都颜值不过关,至少过不了我的及格线,现在P9一出,我也开始支持国货了。“

信号无忧,全球通行证

华为在手机信号方面一直保持着业内领先的姿态,在海外市场也是如此,凭借着华为通讯技术的实力,已经能够实现“中美欧无死角覆盖”,知乎网友江壹城表示说,“T-mobile的4G没问题可以用,信号非常好,下载知乎大概用了就是几秒钟的样子。Google Play也是在华为应用市场里面可以下到,方便得很。所以,国行全网通版本在美国使用没有任何技术障碍,真心是业界良心。至此,我最大的疑虑已经顺利解决。”

徕卡双摄看世界,角度真的不一样?

华为P9配备了徕卡SUMMARIT镜头,自然让知乎上不少徕卡粉欣喜若狂,不少摄影爱好者拍出的样片也安利出一众粉丝,双摄的功劳可谓不小。为什么用P9拍照会更好,用知乎网友风灵的回答,我们可以简单明了地了解其中的缘由:“黑白摄像头不关注色彩,只关注灰度,所以采集的灰度信息更多,进光亮更足,这样的话,大光圈拍照的曝光时间短。主观感受上应该是拍照所需要的对焦时间和拍照完成时间都很短。限于手机的轻薄要求,手机上没法采用单反上的大底,所以双摄拍完再合成就成为了解决方案。实际使用下来,P9的双摄用起来省心而有效。”

至于P9的拍照水准如何,大家可以自行到知乎上“如何评价华为P9”的问题下看看评论和样张。

华为P9让国产手机达到一个新高度,就像知乎上某条评论说的:“现在已经没人再拿它比其他国货了。” 4年前华为刚刚做智能机时,没人能想到华为今天能做到全球第三,再过4年,喊了多年超越苹果三星的口号或许就会兑现,到时候,我们该拿什么和华为比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