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高配版暖心功能 用完满满感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74.shtml report 6193

用三星A9高配版已经有段时间了,从第一眼看到时的眼前一亮到体验后的心里上的满意,三星A9高配版的确是一款外观与体验都令人舒适的手机,虽没有达到令 人爱不释手的程度,因为在几乎每月都有好几场发布会的当下,能达到令人爱不释手地步的手机真的是少之又少,而三星S7 edge便是其中一款。但是,三星A9高配版同样在外观和体验上达到了中等偏上的水平,因为目前的三星TouchWiz越来越懂中国。

  而在使用过程中,三星A9高配版还隐藏着很多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在刚上手时并没有发现,是在使用过程中才慢慢发现的,所以当时看到三星A9高配版还有这样的功能时,真的是蛮令人惊喜的,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星A9高配版那些比较人性化的功能。

  分屏

  三星A9高配版配备了一块6.0英寸的大屏幕,所以分屏功能的实用性便会很高。分屏并不是一个新奇的功能,目前当下的很多手机都有这个功能,但是由于手机屏幕太小而导致其实用性大打折扣。

 

三星A9高配版分屏的打开方法也是非常简单:长按多功能任务键。

  分屏功能在三星A9高配版6.0寸的大屏幕上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有足够的空间让用户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或者感其他事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