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手机厂商倒下 传艾优尼或已倒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6/167710.shtml report 2923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活下来并不容易,现在又有一家互联网手机品牌或将步大可乐手机的后尘。日前,有人在艾优尼官方论坛爆料,艾优尼全体员工已经离职,并提出艾优尼是否破产的疑问!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活下来并不容易,现在又有一家互联网手机品牌或将步大可乐手机的后尘。日前,有人在艾优尼官方论坛爆料,艾优尼全体员工已经离职,并提出艾优尼是否破产的疑问!

  

5月14日,艾优尼官方论坛出现一主题为“贴吧有人说IUNI人员已全部离职了,破产了?”的帖子,并询问“IUNI 2.0也不会出了吗?”。

目前该帖子已经无法找到,但艾优尼官方也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不过笔者登陆艾优尼官网,IUNI N1手机显示有货,还可正常下单。

当然这并不能打消我们对艾优尼破产的怀疑,毕竟艾优尼官方还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而且从出生到现在,艾优尼频繁更换CEO、品牌口号的举动,更让人对艾优尼的前景充满疑问!

IUNI成立于2013年末,是金立投资建立的互联网品牌,该公司于2013年11月15日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披露即将运营的新手机品牌“IUNI”,并于2013年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首次品牌媒体沟通会。2014年3月,IUNI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手机IUNI U2,主打口号是“有品青年”。

2014年10月,IUNI与小艾手机合并,小艾手机CEO霜梅出任IUNI CEO。2015年IUNI改走女性手机路线,发布了泡芙小姐手机IUNI i1。2015年下半年,霜梅辞职,前金山词霸COO,艾优尼iuni创始人之一童合心正式接任iuni手机CEO一职。

童合心上任后,IUNI将“纯简白,始终如一”作为品牌理念,随后他们发布了艾优尼N1。该手机采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没有预装软件。而在2016年,IUNI还未发布任何新手机。

至始至终艾优尼从未公布过手机销量,不过倒是有媒体指出艾优尼“营销方面一直不见起色,销量惨淡”。之前艾优尼在发布女性手机IUNI i1时,其CEO霜梅就表示“要想获得20~30岁年龄段女性用户的青睐,艾优尼还需要在营销方面下很大的功夫”,初期目标用户就定在50~100万之间。不过IUNI i1发布后不到两个月,霜梅就已离职!

大可乐是第一个倒下的,但艾优尼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倒下的。在这个被周鸿祎称之为“血海”的手机市场,没有好的品牌理念,稳定的团队,倒闭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