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500万 睿能量扩容移动电源众筹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799.shtml report 3302

可以扩展存储容量以及进行电池检测保养的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其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4501.html)活动于5月10日9点正式开闸后,筹到的金额飞速上涨,当天就突破了100万。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筹到的金额更是已经超过了500万,已达预计金额的500%,其火爆程度难以置信。

1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由知名数码配件品牌Remax出品,提供粉、金、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柔和的装饰条、以及对应颜色的细条状指示灯,使得这款产品看上去充满设计感。内置10000mAh锂聚合物电池、配以智能的保养和扩容功能,让移动电源不仅成为随身携带的电池医生,更是便利大容量的媒体中心。

2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与其说是移动电源,不如说是一台有移动电源功能的移动媒体中心。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集充电、扩容、电池检测为一体。不仅可以存储,通过针对iOS、Android平台设计的APP,手机可以一边充电,一边播放存储在睿能量RPP-44的影片、音乐,备份照片、联系人。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作为一台移动的媒体中心,存储、播放本地音频、之外,还具备资源下载功能。它支持多家主流音频、视频网站,你可以将各类在线资源直接下载至内置Micro SD卡里。

3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凭借内置的高能效比处理器及操作系统,还能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级手机电池检测、养护方案。它可以获取iPhone以及Android手机关于电池的底层信息,根据手机电池检测结果,自动匹配适宜的健康充电方案,获得更充足电量延长续航时间,并达到保持其内部电芯活性的目的。长时间使用可以有效缓解手机电池老化,获得更长整体使用寿命。

4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基于酷能量(Kuner)提供的技术方案,继承“iPhone扩容神器——酷壳”的优秀基因,打造出了面向全平台的智能媒体资源中心。如果你希望获得一台集充电、电池保养、文件存储、媒体资源下载器为一身的全能随身管家,现在通过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4501.html)入手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有优惠的价格等着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