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见APP 和全世界的牛人大咖视频对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814.shtml report 4840

 

总有一些人,平时想要交流却无法找到机会;总有一些人,想要向其学习却苦于无人引见;总有一些人,一直生活在屏幕里,只有在幻想中才能与他们对话。而现在,不管是明星名人,还是专家达人,都可以通过手机付费预约的方式和他们进行即时交流对话,[来见]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据悉,经过三个多月的开发,[来见]APP终于要与用户见面了。这是一款让普通用户与牛人大咖实现在线视频交流的平台,普通用户可以通过[来见]平台,付费约见心仪的名人明星及行业专家、生活达人等,并通过预约视频聊天的方式实现区域的高效交流。

互联网浪潮下,在线直播平台多如牛毛,而在线平台大多为一对多大范围的单向信息传播,主播坐在镜头前或唱歌或说段子等等。而这款新兴诞生的APP则是一个即时通讯的交流平台,只供5人以内的小范围视频通话,真正提供了交流的需要和环境,实现了深度交流和沟通的可能。

2.jpg

[来见]有什么不同?

对比目前的付费经验咨询平台,如在行、8点后、大咖说等,[来见]通过视频交流的方式有效地解决了几个用户的痛点:

首先,解决了线下约见不能跨区域的痛点,它令到用户可以与全世界对话;

其次,它大大节约了交流的时间成本,线下约见的方式,交通+见面差不多就是半天的时间,且容易耽误其他事。而通过[来见]在线视频交流,用户只需要预约好时间,按时参与视频聊天即可,可能半个小时、10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就能解决交流的问题。

以及,线下见面还可能引发的隐私性、安全性等问题,它都能一一避免。

据了解,[来见]平台的开发初衷,就是让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生活中见不到的人通过在线的方式进行交流。用户可以与名人明星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互动,满足和偶像交流的刺激;也可以和行业专家、生活达人等,通过视频的方式,沟通解决各种问题,学习经验知识。

而对于明星名人、专家达人,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随时拿起手机,即可以与粉丝、用户交流互动,既能快速的满足用户学习、交流的需要,又能让自己的空闲时间产生价值。

QQ图片20160517150843.jpg

[来见]怎么用?

普通用户在[来见] 平台,可以直接查找感兴趣的牛人大咖,预约时间并付费后,便可以在指定的时间与牛人大咖进行视频交流。

每个用户都可以升级为牛人大咖,出售自己的时间。只要有某方面的一技之长,只需要简单的认证,然后可以发布时间以及交流的话题内容、设置交流价格,用户付费并视频通话完成后,交易完成。

对于明星名人,还可以通过更刺激的方式,发起和粉丝互动的活动,如让粉丝完成某项任务、或者众筹等,在参与活动的粉丝里面,抽取1-5名粉丝与自己视频对话,如此便能大大提高粉丝的活跃度、偶像与粉丝之间的亲密度。

QQ图片20160517150815.png

[来见]能见什么人?

在[来见]平台上,用户可以约见以下四类牛人大咖:名人、明星、专家、达人。

明星名人包括国内外演艺界的各类明星、及有巨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社会名人,专家达人则包括各个行业里的行家,如地产专家、投资专家、技术专家等;以及生活中一些有特别专长的能手,比如红酒达人、摄影达人、美妆达人等等。

总体来说,[来见]APP的诞生,是共享经济的一大创新和革命性产品,共享时间和知识、共享空间和距离、共享精神需求与学习需求……无时间障碍、无空间障碍、无身份障碍、无隐私障碍,实现平等对话和全球共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