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跑男PK结果 中国网友更爱宋智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63.shtml report 4439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4》中,中韩跑男开启了穿插组队模式。全新组成的多种CP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追剧狂潮。与此同时,神马搜索推出的中韩跑男大PK也有了最终结果,在百万网友的参与下韩国跑男完胜中国跑男,宋智孝则成为了最受网友喜爱的跑男选手。

 

目前通过搜索引擎看综艺逐渐成为年轻人新选择,神马搜索在汇聚跑男四季视频资源的基础上,展现了在信息服务与平台互动方面的优势。紧随热点推出的中韩跑男大PK吸引了超过百万网友参与。从结果上看,在女选手的PK中宋智孝力压杨颖成为最受中国网友喜爱的跑男女选手,而金钟国毫无疑问的成为跑男男选手中的第一名。纵观整个榜单,中国跑男没有一个人在网友支持的数量上超过韩国跑男。看来韩国跑男多年来累计的超高人气仍然是不可撼动的。

 

对于网友在搜索内容中可能会触及到的剧集回看、微博话题、热点新闻及综艺衍生方面,神马搜索通过知识图谱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优化,让追剧告别了过去多个信息平台切换的痛苦,把更具价值的娱乐信息通过手机屏幕呈现给广大网友。实现了在单一平台中,满足用户全方面的信息服务的新需求。

 

以上功能的背后是神马产品团队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发掘和解析,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表示:“在提供搜索信息同时,引入恰当的互动机制,可以充分调动网友与平台之间的互动性。”从实际效果上看,这种模式也成为了信息服务在移动时代的另一种延展。过去对于搜索内容的呈现只是关键词的匹配,而现在用户更需要一个懂我的搜索平台为其提供更为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移动时代App就是一座座孤岛,只有搜索引擎才能打破这样壁垒。用户对于搜索引擎的需要甚至比PC时代更为迫切。从结果上看,用户对搜索内容的呈现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神马搜索在结合用户画像与知识图谱后,推出了中韩跑男大PK,一方面刺激用户参与平台互动,另一方面引发用户对延展信息的好奇。在无需重新搜索的情况下,神马提供了一个由点到线,有线到面的信息服务闭环。而这背后是整个搜索平台思路的改变。

这种全新的移动搜索交互产品被称作“蓝光模式“。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介绍到,蓝光模式具三大特征:高颜值,交互APP化;全聚合,聚合高质量内容;场景化,移动场景精准匹配。具体来说“蓝光模式”就是一套移动搜索交互理念,一方面让用户告别传统搜索的网页链接,呈现“APP化”移动搜索交互,另一端利用大数据和知识图谱,对用户需求和场景的人工智能识别,准确匹配信息和服务。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马搜索市场份额为15.2%,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

在2015年底,阿里集团宣布采用“小前台,大中台”互为协同的创新管理模式。神马由于在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的不断积累,也逐渐开始扮演“大数据技术中台”的角色,为同属阿里旗下的UC浏览器、阿里游戏、阿里文学、PP助手等业务提供推荐引擎、语音搜索、营销平台等多方面技术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