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360手机助明星队再获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19.shtml report 4330

5月22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 迎来“拳王”争霸战。中国拳击历史上首个奥运冠军邹市明以一敌四,大战由贾乃亮、Ella领衔,娱乐圈武林高手樊少皇和陈国坤重磅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比赛中邹市明曝出“惧内”内幕,并爱屋及乌,对Ella的进攻不予反击,充分展现了这位铁拳硬汉柔情似水的一面。最终借助360手机锦囊和冠军队越来越纯熟的“赖皮战术”,明星队终于获得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次胜利。

能力展示阶段,8KG实心球从1.5米高处直线掉落,邹市明在谈笑风声间用腹部轻松接球,而在此前,这个实心球掉落曾将西瓜砸得稀碎,明星队员因而受到“一万点惊吓”。不过霸道的冠军也有软肋,谈话中,邹市明无意中透露从不敢对老婆动拳,引得Ella自动“献身”,大呼“我要做你第二个老婆”,致使邹市明投鼠忌器,在正式比赛中不得不采取只躲闪不攻击策略,一度让比赛进入劣势,不过,邹市明的这一“怜香惜玉”的做法赢得全场观众喝彩,被赞超有绅士风度。

面对劲敌,明星队全力以赴,贾乃亮俏面上连挨三拳,擅长咏春拳的陈国坤一侧脸被击肿,眼睛里充满血丝,斗志不减反增,与李小龙的扮演者,擅长截拳道的樊少皇轮番硬拼,最终借助奇葩道具和360手机给出的两大锦囊,为明星队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次胜利。

节目中可使用道具和360手机锦囊,是《来吧冠军》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通过使用对冠军来说有失公平的道具和360手机锦囊,明星队可有效地缩小和冠军队的实力差距,增加自己的取胜机率,在本期节目中,360手机给出的两大锦囊为“火力全无”和“束手无策”,其中前者限制冠军队只能防守不能进攻,后者规定冠军队只能用一只手进行还击。

除了是节目中广为观众熟悉的“锦囊王”外,360手机还是节目官方唯一指定机型。

据了解,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目前其旗下机型主要包括主打舒适的F系列,主打高配流畅体验的N系列和集各种新科技于一身的Q系列。其中N系列目前只包括一款机型,即5月9日的360手机N4。

在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4搭载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 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 RAM+32GBROM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与涡轮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6.0深度订制的360 OS,整体性能强悍,而其价格却仅为899元起。

除允许用户自行卸载系统内置应用,从根本上解决了Android手机的卡慢问题外。360手机N4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提供了不在桌面上提供图标,需凭借用户指纹才能调出的隐私空间功能,从而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此外,360 手机N4支持一卡多号和双微信同时登录,很好的解决手机用户容易受到骚扰电话和欺诈电话侵扰的问题。

节目中使用的是360手机Q系列中的旗舰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旗舰版不但保持了N4在系统方面的所有优势,而且提供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 夜景模式下双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的2.5倍,很好地解决了弱光或暗光环境中Android手机成像质量普遍不高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