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EGG还划算 出游必带华为随行WiFi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4/167966.shtml report 4786

 

距离第十五届法国欧洲杯揭幕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很多球迷们已经开始规划为期一个月的激情比赛。对于即将来临的四年一次的绿茵盛宴,想必有很多狂热的球迷已经订好了机票,等待比赛开始前飞往法国现场观战。在狂热球迷规划行程,准备随身行李时,一定会注意到国内的手机运营商到了法国之后,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刚一落地就闹罢工,球迷还怎么在欧洲杯期间给国内朋友现场直播精彩比赛?对于有着丰富出游经验的朋友来说,随身携带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是一种常态,更是一种流行趋势。

http://www.suntop168.com/blog/zb_users/upload/2013/10/8b667e2b0eefff1d.jpg

盛夏飞往法国观看欧洲杯,令许多球迷都兴奋不已,在浪漫的法兰西王国,享受着法式大餐的美味,在激情四射的球场当中放声呐喊,绝对是很多球迷有生以来最幸福的事情。如果球迷想在法国依旧保持畅通无阻的网络状态,那就得选择在机场租赁EGG,但是如果球迷对法语一窍不通,即使再浪漫的国度、拥有再美味的世界、再激情的比赛,都会被浇上一盆冷水,兴趣全失。相比在机场租赁EGG这种需要精通法语、办理复杂手续、花费巨额开销的方式,携带华为随行WiFi Pro可以称得上是一种轻快、便捷而经济的出行方式。

在6月前往法国的球迷来自世界各地,而对于机场EGG的需求量必然短时间内激增,如果选择在机场租赁,不仅会浪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更会家中出行的经济负担。而华为随行WiFi Pro的天际通功能,已经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即使在异国他乡也能处于良好的网络环境当中。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还可以省下很大一部分资金,其18元/天的资费最低优惠,比起租赁EGG要划算的多。并且流量即买即用,避免用户浪费不必要的资金。省下来的钞票完全可以用一顿法式大餐犒劳自己,抑或是在球场购买自己支持的主队队服及周边产品。

http://res.vmallres.com/pimages/temp/product/20160331145743351.jpg

如果有球迷想要给国内朋友直播现场情况,他们最担心的则就是网络的稳定性。这一点对于华为随行WiFi Pro的用户丝毫不必担心,LET Cat4功能的植入,让其保持150Mbps的下行速率。无论是在朋友圈里秀比赛,还是在直播平台直播比赛,或许都要比电视转播信号更稳定更快速。还有就是,华为随行WiFi Pro不会因为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的接入,而改变网络速度,即使接入再多的移动设备,都会保持相当的稳定性,夸张一点说,就算整个球场都接入一部华为随行WiFi Pro,都不会影响网络的下行速度。

在现场观看比赛,最容易的是被现场气氛感染到手舞足蹈,而法国这样一个奔放的国家,再加上欧洲杯这样激情的比赛,更是容易在现场玩人浪、激情欢呼。如果场面过于盛大,球迷就不易携带移动电源等过多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或是损坏。幸好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可以提供网络服务,还可以充当移动电源的作用——9600mAh的电池不仅可以保证设备38小时的正常工作,更可以为球迷的手机保持2、3次的充电,让球迷在连续的比赛当中依旧电量十足。

欧洲杯开展在即,很多球迷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面对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怎能不保持网络和电量的顺畅和充足?华为随行WiFi Pro将是每一位球迷在法国观看比赛的好搭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