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更新受损道路 可规划绕行路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21.shtml report 2942

 

5月23日零时10分许,位于上海市汶水路沪太路口的中环线高架道路发生严重车祸,高架道路受损,周边部分道路封闭。据了解,在相关高架道路修复工作进行的同时,相关部门已采取了相关道路的管制措施,并临时开通沪太路南向北右转车道,缓解由新沪路经由沪太支路进中环,分流前往宝山大场,上海大学方向的交通压力。而在修复期间,市民可使用高德地图规划行车路线,避开受此次车祸影响路段。

中环受损道路仍在修复中

据了解,24日早高峰期间,由于沪太路汶水路有所拥堵,高架快速路堵点相比平时有所减少。早高峰真北路主线地面道路、金鼎路到汶水路、沪太路到汶水路、中环内圈S2到S5之间路段存在部分拥堵。在不影响维修工程的情况下,警方于24日早8时30分临时开通沪太路南向北右转车道,缓解由新沪路经由沪太支路进中环的车流,同时分流前往宝山大场,上海大学方向的交通压力。

此外,交警部门还在新沪路采取了临时性的交通管理措施,宝山区部署有100余名警力,主要部署在沪太路,汶水路沿线,以及大华地区,同时静安、普陀、嘉定交警也共计安排了近200余名警力对受施工影响区域的路口、路段开展排堵疏导工作,之后还会根据中环高架维修的实际情况,调整后续通行路段。

而据了解,国内的地图厂商高德地图在第一时间上线了相关受影响的道路信息,高德地图的用户可根据高德地图的路线规划导航来避开受影响的路段。此外,高德地图还提醒广大市民,在高架道路修复施工期间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使用高德地图避开路况拥堵地区,并听从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有序行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