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网卡也能上 华为随行WiFi Pro这么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31.shtml report 5030

 

每年的这个时期虽然繁华尽开,但却少不了一丝伤感,毕业季的到来,让相处四年的同窗从此天各一方。在毕业季期间,很多即将离开母校的学生,开始策划一场毕业旅游。毕业旅游带走了即将分别的忧伤,让美好的大学生活记载着最后一段回忆。一个班级一同开启的毕业旅行,需要携带各种各样的必备品,小到创可贴这种日常用品,大到帐篷、睡袋这种大型物资,当然既然是外出旅游,必然需要网络连接世界,可以随时将大学时光最后的美好时光,分享给所有人。对于学生党来说,华为随行WiFi Pro提供的网络和充电功能,高性价比的特点,完全可以胜任在毕业旅行时的网络担当。

没网卡也能随便上 华为随行WiFi Pro就是这么牛

从刚踏进校门的稚嫩笑脸,到毕业照上成熟自信的面庞,每一个人走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沉淀了丰厚的学识与经验,并结交了一生中的挚友。在即将分别的日子里,学生党们分外珍惜彼此相聚的时光,除了毕业散伙饭之外,策划一场毕业旅行莫过于最好的选择。作为学生党,在毕业旅行中最注重的是经济实惠的出游方式,以最少的花费享受到最大的乐趣。除了在行程方面的精打细算之外,如果使用自己的手机流量,未免是一种土豪行为。很多学生在今年的毕业旅行当中,都会将华为随行WiFi Pro作为必备品。

没网卡也能随便上 华为随行WiFi Pro就是这么牛

踏上火车的那一刻,便是毕业旅行的开端。从这一刻起,就会有同学拿起手机,记录每一张笑脸,每一刻的美好。我们都知道将照片传到微信群里所要付出的流量代价,而在火车上如果将华为随行WiFi Pro开启,通过4G全网通功能的接入,无论是照片还是小视频都不会耗费流量,并且能够与同学们第一时间分享快乐。因为支持LET Cat4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不会因为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的接入而影响下行速率,接入再多的设备,也会保持稳定的网络信号输出。也就是说,一个班级再多同学的手机连入华为随行WiFi Pro的网络,都不会影响彼此的网络速度。

没网卡也能随便上 华为随行WiFi Pro就是这么牛

当到达旅途目的地,行走在繁华商圈或是特色街道时,只要有移动WLAN覆盖的网络信号,华为随行WiFi Pro都能够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服务,全国550万个免费热点,让学生们的毕业旅行不再为网络而发愁。当然,如果是土豪学什么选择境外游,华为随行WiFi Pro依旧能够提供网络服务——支持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漫游服务,并且这些地区还在逐步增加当中。即使远在他乡,通过华为随行WiFi Pro建立的网络环境,也能保持流畅网络,与国内好友进行快速沟通,第一时间分享毕业旅行的异域风情。

除了网络信号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的移动电源功能无疑减轻了毕业旅行的负担,其外带的挂绳便是数据线,链接即可快速充电。

没网卡也能随便上 华为随行WiFi Pro就是这么牛

有人说,毕业并不是分别,而是为了下一次相聚的开始。带着这份憧憬,享受这次的毕业旅行,沉浸在即将发生的美好当中,随时将这一份美好分享给身边的同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