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炫酷开场舞 刚刚好理念接中国地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80.shtml report 1392 三星昨日召开盛大的C系列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C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C5和Galaxy C7。这款产品完全摆脱了三星以往的设计风格,真正从中国渠道中消费者需求出发

三星昨日召开盛大的C系列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C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C5和Galaxy C7。这款产品完全摆脱了三星以往的设计风格,真正从中国渠道中消费者需求出发,三星将Galaxy C系列打造成一部真正“接地气”的诚意之作,把用户真正关注的金属工艺、轻量的系统、极致音质、拍照和游戏体验全部覆盖。

QQ截图20160527081756
视频截屏
QQ截图20160527081812
视频截屏

同时在开场,三星用一段酷炫的舞蹈展示了三星C系列研发团队,在研究中国用户使用习惯中发现的用机困扰,并且C系列都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包括一键支付、音乐、拍照等不同生活场景。并且提出“刚刚好”的理念。这是三星最接地气的一次产品发布,我们不妨可以先看看开场视频的精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