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冰山一角?一加手机3亮相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83.shtml report 1357 手机之家5月27日消息,近日关于一加手机3曝光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工信部拿出了曝光图以及参数配置表,看来这就是目前最靠谱的版本了。

手机之家5月27日消息,近日关于一加手机3曝光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工信部拿出了曝光图以及参数配置表,看来这就是目前最靠谱的版本了。

根据工信部曝光图来看,一加手机3设计延续了上代机型的造型风格,材质方面更换成了目前流行的金属材质,根据此前官方曝光不同材质的后壳来看应该是一加为新机设计的保护套。除了金属材质之外,知情人士表示一加手机3的优势依旧在手感上,而刘作虎此前也在微博上表示新机手感已经不能用爽来形容了。

一加3入网型号为A3000,或有浅灰、黑色、金色三种配色可选,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2.15GHz的四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或将配备5V/4A低压快充,支持全网通。

另外官方还表示到目前为止一加手机3所有的曝光消息都仅仅是冰山一角,所以相信一加还将在发布会现场亮出什么大招(特色功能神马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