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EUI更新 加强CDLA体验优化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88.shtml report 2798

5月26日EUI再次进行更新升级,覆盖机型包括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全系列(乐2/乐2 Pro/乐Max2)三款机型。本次更新版本号为5.6.014S,升级更新后将进一步提升CDLA体验和优化指纹解锁性能方面。

乐Max2主要提升指纹解锁性能,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新完成后,用户需要删除原有指纹后重新录入。乐Max2是首款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的手机,超声波指纹具有高识别率,无论手上汗水或者油脂都可快速识别,拥有最高安全标准活体指纹检测,识别3D指纹特征。

 

此外,还优化了应用程序在开机后的首次启动速度;关机速度。修复了开启“杜比全景音”后,在播放某些歌曲的低音部分时出现杂音的问题;视频播放时出现的低概率花屏问题等问题。

乐2/乐2 Pro也修复了开关 CDLA 耳机返回设置界面pop音问题;频繁开关 CDLA 导致的音乐停止播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CDLA体验。CDLA标准,是端到端全流程纯数字化无损音频解码标准,基于此标准,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纯数字化无损音乐体验。

相比于传统手机不同,乐视将传统手机集成的解码芯片移植到数字耳机中,并将CPU处理后的无损数字音乐流通过Type-C接口直接送到耳机内部。避免了传统3.5mm模拟音频架构的种种缺陷,实现了纯数字化。从手机端开始直到USB Type-C 耳机,最低支持96K/24bit采样率,该音频是CD音质数据量的3.3倍,细节比CD更丰富。

CDLA端到端全流程纯数字化无损音频架构,这一方案,摆脱了信号易受干扰所带来的不稳定音质体验;杜绝因传输隔离度差而混乱的声场,更大大降低用户对高品质音乐的享受成本,无需苛求耳机和手机双重搭载HIFI技术。

乐2/乐2 Pro除了优化CDLA体验之外,也对GPS定位、部分电信用户信号强度进行优化。同时,修复连拍数量显示异常的问题;锁屏打开美颜功能失效问题;杜比音效在低音量的情况下噪音较大的问题等。

据悉,6月份EUI将会迎来一次较大更新,将会升级至EUI 5.8。从此前EUI官方微博透露来看,EUI 5.8将增加应用锁、钱包应用、主题商店、字体设置等功能,相信EUI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