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人”最爱 如何工作健身两不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117.shtml report 3523

 

商务人群大概是最需要运动健身的人群了。机场上、火车站,写字楼里、咖啡厅里,到处都有人在讲电话、发邮件,回信息。比起其他群体,他们工作压力大、难以有固定的健身时间。另一方面,他们需要随时随地见客户,出席商业会议,对自己的外在形象,仪容配饰要求最高。

一款能够帮忙他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健身运动,还能为他们的外貌加分的智能手环一定会成为“空中飞人”们的最爱。例如,华为在今年发布的华为手环B3,凭借着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运动商务两相宜的搭配、实用便捷的产品功能受到商务人士的追捧,成为了商务人士的必备。

 

1..jpg

外型上华为手环B3继承了可分离式设计,其主体部分是3D曲面屏幕,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通过巧妙的设计将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这两个设备集合在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中。这样,整天电话会议不断的商务人士也能大大提高通话效率,不仅不会错过一个重要来电,还能轻松自如地解放自己的双手,机场、火车站,一边拖着行李箱,一边继续电话沟通也问题不大。

2..jpg

 

对于总是抽不出时间去健身房的商务人士,华为智能手环B3能鼓励他们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锻炼。华为手环B3能够准确地识别我们的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状态,并且会在屏幕上直观地表现出我们的运动步数、消耗卡路里,如果达到了预设的目标,屏幕上还会显示奖励图标。通过这些监测、鼓励的动作,大大提高我们运动锻炼的积极性。

此外,总是一“坐”到底的商务人士也能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不仅能够让随后的工作效率更高,也能大大缓解身体的疲劳。

目前,华为手环B3共推出运动版、商务版、时尚版3个版本,3D曲面玻璃,配以金属框底托,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其雅致的设计外形既能戴着去健身房,也能直接参加商务会议,还能成为严肃正装的点睛之笔。

出不完的差、开不完的会,商务人士无疑背负了沉重的职场压力,对他们来说,健身生活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华为手环B3简直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帮助所有职场人士工作更得心应手,生活得更加健康规律,也成为了他们忠诚的伴侣和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