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即正义 夏天健身怎么来华为B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118.shtml report 4166

 

怎么才能在美女帅哥如云的娱乐圈“上头条”?从目前来看,最好的办法就是晒健身了。当年,被网友们一次次喊“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靠着几张亮瞎人眼的健身照就让大家“黑转粉”。这不,有了袁姗姗的带头,娱乐圈的健身之风是越刮越猛,陈意涵晒出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倒立照;“娘娘”孙俪自小学跳舞,健身起来都是高难度路线;男明星里当然是彭于晏打头了,吴尊、阮经天都是健身房的常客,难怪被称为“男神”?

明星们都这么努力了,屏幕前的我们怎么能坐视不管,任由自己的肥肉继续疯长呢?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健身作用都是效果惊人的。不仅能改变人的整体形象、气质,更重要的是,对于整天在电脑屏幕前一坐就是8小时的上班一族来说,运动健身还能减缓腰椎颈椎的压力,降低“办公室综合征”对我们身体的损害。

1..jpg

不过,我们大多数人健身的时候并不能像明星那样请一个专职私教,一对一地根据我们的身体状态、肌肉、心率为我们量身打造健身计划。好在现在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展迅猛,为我们提供了新的选择。例如,今年最新推出的华为手环B3,就用高科技助力大家的健身计划。

要说高科技体现在哪?首先当然是卡路里消耗监测了,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我们不用去记今天跑了多少步、做了几个俯卧撑、骑了多久动感单车,我们的手环都帮我们记着呢!

2..jpg

作为我们的私人健身教练,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效果堪比健身房里私人教练的“加油”,“加油”。

3..jpg

再说了,真正热爱健身的人都是对美有追求的,因为健身就是为了让自己更美,所以即便是运动的时候也要保证自己美美的!运动配饰的外形同样需要足够时尚有型,这点华为手环B3绝对游刃有余。和市面上普遍的智能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采用了精美的金属设计,比起塑胶质地要显得高端大气多了。3D曲面工艺处理的屏幕,不仅更加适合腕部佩戴,也为颜值加分,健身完后直接去约会都没有问题。

4..jpg

华为手环B3就是一位高颜值的健身私教,这不,就连“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也已经被折服了,想当自己的男神女神吗?一起加入华为手环B3健身家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