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赠美人?向霍建华学习如何追妹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0/168172.shtml report 3460

 

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在520公开恋情公然虐狗后,关于两位的恋爱细节也被细心的网友扒了个遍。这不,最近一则关于两人表白细节的新闻也不胫而走。据新闻报道,正是在林心如今年的生日派对上,霍建华特地赶去派对现场深情告白,并送上定情手环,方才赢得芳心。这个助攻神器“定情手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虽然没有细节爆出,但是,近期也打算向心中女神告白的男生们不妨学一学:定情信物买什么好?要买就买手环咯!

这不,今年刚刚上市的华为手环B3,颜值高、蓝牙通话与运动监测功能二合一,送给自己心仪的女生,也是妥妥的啊!
1.jpg
送给女生的礼物最重要的原则是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尤其是定情信物,一定要有让她爱不释手的魅力才行。就像华为手环B3,简约、优雅,充满质感,3D曲面工艺处理的屏幕,不仅更加适合腕部佩戴,也为颜值加分。尤其是屏幕下方隐藏的光线传感器,让华为手环B3可以根据身处环境的变化随时调节屏幕的亮度。
而且,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她是什么风格,需要在什么场合佩戴,都能找到最适合的那一款。
2.jpg
对女孩子来说,最热衷的一件事就是减肥了,但是,一个温柔贴心的男票一定不会愿意自己喜欢的女生通过节食来减肥吧!不如送她一部运动智能手环,帮她用最健康的方式向好身材进军。华为手环B3可以精确的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的状态,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这样也能让她的运动热情更加高涨。
在此基础上,华为手环B3还支持久坐提醒、翻腕亮屏、蓝牙断开提醒等贴心功能,其中智能情景推送功能目前支持航班,高铁,天气信息的推送。就好像你随时随地在她身边,提醒她不要误了火车飞机,提醒她下雨记得带伞,这样,每当她看到腕部的提醒,就会想起你的体贴关怀。
转眼间一年就要过半了,想要脱单可不要拖延了,快点行动起来,定情信物,赶紧买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