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带领无线耳机走入双3D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31.shtml report 9831

 

黑格科技即将于下月发布一款名为“HeyGears U.1”的智能无线耳机。据悉,这款耳机不仅迎合了目前耳机市场朝着“3D立体环绕声效”方向发展的趋势,还融入了“3D打印”这一新科技,预示着耳机市场即将走入“双3D”时代。

QQ20160531-6@2x

 

  目前的市场,对耳机音效有着越来越高要求,为了从“2D时代”跨入“3D时代”,不少厂商都及早开始研制能给人带来3D现场感的耳机。黑格科技HeyGears U.1采用最新的双耳蓝牙技术,弥补了主流的单耳式蓝牙耳机在立体音效方面的不足。从产品效果图来看,U.1的整体外观是两颗完全独立的入耳式耳机,这与当前市场上不少仍为有线耳机设计的“无线耳机”有着很大的不同。

  作为一群留美归来的90后年轻人,HeyGears U.1的研发团队带着时下最火热的3D打印技术,打造的这款高科技产品,能否打破外国厂商长期垄断中高端耳机市场的局面。当然作为消费者也希望这样一款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高科技耳机,能给当前的耳机市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