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调独立 Nexus设备将移除品牌logo

更强调独立 Nexus设备将移除品牌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284.shtml report 777 据外媒报道,谷歌CEO近日在代码大会上透露,Nexus设备将更加“谷歌”,更加独立。联系此前的消息,未来的Nexus设备将会减少OEM厂商的基因,更强调”Nexus“本身,也就是说,手机背部的品牌logo或许会消失。

据外媒报道,谷歌CEO近日在代码大会上透露,Nexus设备将更加“谷歌”,更加独立。联系此前的消息,未来的Nexus设备将会减少OEM厂商的基因,更强调”Nexus“本身,也就是说,手机背部的品牌logo或许会消失。

b0fd2c95efb9b2e

对手机厂商来说,通过Nexus设备提升品牌知名度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去logo的办法一旦实施,不知各家会有怎样的反应。

另外有消息称,HTC今年将为谷歌打造两款Nexus设备M1和S1,分别是手机和平板,而华为将打造另一款手机Nexus 7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