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时尚 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13.shtml report 6765

就在5月9日,360手机N4的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千元内机皇360手机N4,同时还发布一款售价199元无线蓝牙耳机——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从产品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为爱运动的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耳机,而这款耳机的舒适性和音质到底怎样呢?下面就随我来了解这款耳机。

外观设计

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在颜色方面分为两种,一种是活力白,一种是运动黑,就配色而言两种颜色各有各的特点。首先,活力白以白色为主色调,给人的印象就是干净整洁,我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女士佩戴。

而运动黑,则是以红黑色调为主,耳机颜色多为黑色,线体采用红色,这样强烈的视觉反差,能给你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看上去也更加炫酷,我个人认为比较适合男士佩戴。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蓝牙耳机,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性至关重要,而且在剧烈运动中耳机的牢固性,也直接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以上两点,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采用更先进的挂耳式设计,耳挂采用亲肤TPE材质,并且可以根据舒适度进行调节,由于材质的特殊性,佩戴起来,柔软舒适,并且不容易掉落。

同时,在耳塞的设计上,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设计更加贴合人体耳道,配合可更换大小的耳塞,就算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出现胀痛感。而在材质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轻盈的高分子聚合物材质,柔性的耳挂、耳胶、TPE扁线等,在跑动的过程中充分释放双耳负担。

在运动或者在跑动的过程中,出汗在所难免,特别是在夏季,挥汗如雨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而所谓一款运动耳机,如何解决防水问题呢,在这个问题上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采用饿了DERO纳米防水材料,在电路板表面形成疏水效果非常好的超薄纳米涂层,达到完整的覆盖性与包裹性,从而让耳机得到全方面立体式的防水效果,并且防水级别达到了IPX4,如果你有兴致,在雨中慢跑也不成问题。

配置音质表现

硬件配置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稳定而灵敏的CSR8645芯片,兼容各类设备,为用户提供畅通无阻的音乐体验。同时,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支持全新蓝牙4.1标准,具有自动降噪功能,让用户在跑步的过程中不再受噪音困扰,完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纵享无限运动激情。

信号传输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支持10米有效传输距离,信号畅通、旋律不断,无拘无束跑遍整个街道。除此之外,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还具备一拖二功能,一个360酷跑蓝牙耳机可以同时连接两部手机,畅快运动尽享音乐的同时不会再错过任何重要来电,体验自由随心。

而在操控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也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多功能三键线控设计,让快速切歌和通话控制随时掌控手中。线控按键可承受28万次以上的耐压使用频次,延长耳机使用寿命。

而纤芯采用高品质防缠绕的凯夫拉纤维扁线,具有高强度弹性和抗切割、抗拉伸性能,让用户不再为日常琐碎缠绕而困扰,让跑步激情持续燃烧。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使用材料,或是硬件配置都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但是音质到底怎么样呢?在音质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在专业调音师的精心调校下,让每一个声音都通透无暇,精准还原音乐细节,为使用者提供CD级别音质效果。

在传输音频方面,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通过aptX解码技术的植入,传输过程中可对音频信号进行重新编解码,显著降低比特率,既不会影响传输音质,同时解决了传输延迟问题,再现全音频带宽,为蓝牙立体声体验带来革命性飞跃。

续航表现及总结

此外,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拥有超强续航能力,为使用者提供6小时不断电持续通话、音乐播放体验。电量耗尽之后,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仅需1.5小时便可快速充满,为下一次起跑做足充分准备。

总结:周鸿祎再次回归后,每一款产品总能扣动众多消费者心弦,就拿这款售价199元360酷跑无线蓝牙耳机来说,时尚的外观设计,绝对够讲究的材料选择,配置够高,音质自然没得说,还能达到IPX4的防水级别,这样的产品谁能不喜欢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