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华为手机“创想杯”大赛进武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55.shtml report 3285

 

6月6日,2016年华为手机校园行暨“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新闻发布会即将在武汉召开,作为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的重要一站,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将在武汉大学做主题演讲,与总裁面对面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1.jpg

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以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Hi-Dream Cup)为主线,面向在校学生打造了一个移动应用开发竞赛,为有创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所有参赛作品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将赢取海量现金、华为手机和面试绿卡等丰厚惊喜。同时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在5月-6月期间会走进全国多所重点高校,希望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发掘优秀的校园开发者队伍并传递华为手机的品牌文化与技术创新理念。对于有想法却困于无处施展、初出茅庐的同学来说,这不仅是一个绝佳的练兵平台,更是充分展示个人能力的大好机遇,若能获得“秒签”的资格,将是职业生涯的一次漂亮开局。

2.jpg

大赛在即,热度已经遍布全国高校。而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此次武汉之行,也将为同学们带来更近距离了解华为的机会。华为何刚将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悟和手机行业故事希望以此引领大学生科技人才发现自身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随着全球的地位稳步提升,华为对人才战略更加的重视,尤其是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人才,举办“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就是基于华为一直以来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战略。华为对当今创新型人才的高度重视,对代表未来发展和创新中坚力量的年轻一代学生们同样抱有强烈的期待。正如何刚所言,“华为手机校园行的意义在于提升华为手机在学生群体的口碑和影响力。大学生既是未来人才重要储备,又是手机用户中最为重要的活跃群体。深入其中,与学生面对面沟通,聆听来自未来的声音;分享人生经历,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华为手机,同时希望能够对学生们的未来成长有所帮助。”

作为创新的ICT领导者,华为凭借全球化的实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吸引力的回报机制和卓越的发展机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如果你热爱科技,衷于创新,希望将来跻身技术领域释放激情,燃烧青春,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武汉站将给你们一次与总裁对话的机会。听说何总还将带着许多超级大礼亲临现场,同学们怎么可以错过!6月6日,与总裁面对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