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ech World邀你见证颠覆式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77.shtml report 3364 72小时后,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将在世界创新中心美国硅谷正式举行。

72小时后,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将在世界创新中心美国硅谷正式举行。1500家国际媒体、分析师、合作伙伴与粉丝将云集硅谷,共同见证联想发布引领行业生态的划时代手机产品及在虚拟现实、智能连接设备/物联网、云技术等领域的前瞻布局。

image001

史无前例的关注不止来自于福布斯、路透社、Wired、Tech Crunch等在内的300余家全球顶尖媒体,更为难得的是,包括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全球最大的网络创新公司Juniper创始人Pradeep Sindhu、劳氏集团首席发展官Richard Marlesberger等在内的美国一流创新公司的高层也将亲临现场,与联想一起见证盛会的举办。

在跳动着科技创新最强脉搏的硅谷,资深媒体人、行业人士早已练出了苛刻的胃口,只有颠覆式创新才可能引起他们的关注。在Tech World上,联想已经准备好了让硅谷、让全球科技圈为之震动的创新产品。

发布划时代新品,颠覆智能手机世界

上一次,你为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而心潮澎湃是什么时候?是摩托罗拉发布第一款刀锋V3?是乔布斯拿出第一台iPhone,告诉你智能手机“应该”的样子?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它却变得越来越乏味、缺少活力。除了堆砌硬件参数,比拼细节体验的优化,我们离真正的颠覆式创新越来越远。就在Tech World,联想Moto准备好了给世界一个惊喜——打破一切陈规,啪嗒一下,手机的世界将为你而变!

image003

拥抱最前瞻技术,开启移动设备新纪元

VR、AR是最受关注的前沿技术,一次又一次, VR、AR的黑科技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为我们展现下一个时代的诱人场景。当你以为你还只能借助视频感受最新的技术,联想已经准备好要把这个新世界带到你的眼前,就在Tech World!这是全世界第一款基于Project Tango 技术的移动设备,在CES上初次发布,就引发了世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在Tech World上,这款领先世界的、实现AR技术落地的移动设备将正式来到普通消费者眼前,让你用一部手机就可以感受增强现实的全新世界。

前沿技术齐发,定义崭新未来生活

除了这两款开启行业未来的手机产品,联想还将发布横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前沿技术。以“让想象力生长”为主题,概念性产品将为你定义崭新的未来生活。

在所有的创新产品和概念性技术背后,不变的核心是联想希望在Tech World上向全球科技圈展示的“设备+云”愿景。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联想将不再仅仅是一家硬件厂商,而要借助强大的云端智能连接,打造“设备+云”创新生态,为世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工作体验。

6月9日,让想象力生长,硅谷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