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带上花椒VR蚁视眼镜 这是要干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401.shtml report 2575

 

如果有人告诉你今年最火的网络热词是“直播”,你可千万别把这个“直播”和“电视直播”画上等号。这里的“直播”不是赛事,也不是新闻现场,而是包括了吃饭、睡觉、唱歌、跳舞甚至发呆等内容的移动视频APP直播。然而,这样的“无聊直播”却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持续火爆,VR+直播会是什么效果呢?完全沉浸式体验,一秒钟穿越到主播旁边,和自己的爱豆“共处一室“牵手跳舞。

你是否还沉浸在与美女主播见面的春秋大梦中?

是否还在为与美女主播的“异地恋”而痛苦不堪?

这些都已成为过去,而现在,一场全新的直播体验已经来袭。

近日,花椒直播联合VR厂商蚁视,率先试水VR直播,花椒VR直播专区已经上线。早在5月25日,花椒直播就启动了10万台VR眼镜和VR拍摄投备免费送活动,众多花椒用户及人气主播们陆续在微博上晒出了收到的花椒VR眼镜、蚁视VR相机。

VR+直播,移动视频直播的全新时代已经到来,华创证券的研究报告认为2015年直播行业具有120亿的市场规模,2016年也必将硬来爆发式增长,包括广告、增值服务等在内的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百亿级别。斗鱼、花椒、6间房……就连腾讯、阿里、小米等巨头们也都纷纷加入这个“百团大战”,市场竞争已进入白热化,最终不过是“几家欢乐百家愁”。

花椒直播作为日活跃量500万的直播平台,与VR厂商蚁视合作,将获得蚁视从硬件到软件全方面的VR技术支持。花椒直播+VR这一全新的直播模式,直接将行业抬高一个门槛,手机直播直播领域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竞争跑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