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5C走进校园 畅玩high翻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33.shtml report 4944 6月5日,“雷神杯-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在西南交通大学拉开帷幕,约你体验“游戏”人生。本次游戏趴,荣耀2016年首款新品荣耀畅玩5C 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部分参与者,展台热度异常火爆。

6月5日,“雷神杯-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在西南交通大学拉开帷幕,约你体验“游戏”人生。本次游戏趴,荣耀2016年首款新品荣耀畅玩5C 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部分参与者,展台热度异常火爆。荣耀畅玩5C以其持久畅快的性能以及卓越的品质,让到场学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游戏畅玩体验。

除了精美的手机展示,现场还设置了3个游戏:《王者荣耀》挑战赛、《愤怒的小鸟》接力赛、手机暴力测试花式投篮,带你high翻全场。

王者荣耀,“耀”你畅玩

1

在荣耀畅玩5C与腾讯《王者荣耀》的联合展台,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围观。这样一款风靡全国的手机游戏,连妹子都被吸引了。选手们均使用荣耀畅玩5C参与《王者荣耀》对战,经过多轮对战后,最终选出6强选手参与3V3决赛争霸,获胜战队可以获得由荣耀畅玩5C提供的精美大奖。经典的游戏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现场众多大学生的目光,并驻足进行游戏,现场战况非常激烈。

2

比赛结束后,参与者纷纷感叹手机运行十分流畅,玩游戏完全不卡机。荣耀畅玩5C是荣耀2016年首款新品,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麒麟650芯片,采用16纳米8核心,比普通千元机使用的28纳米芯片领先整整2个代际,对比普通28纳米产品,手机CPU提升65%,GPU提升100%, 玩游戏真 “芯”不卡,神流畅。

愤怒的小鸟,”怒“战长续航

3

除了激烈的《王者荣耀》挑战赛在紧张进行,荣耀畅玩5C展区的另一侧在同步进行《愤怒的小鸟》续航接力赛,体验者连续不间断地使用荣耀畅玩5C试玩《愤怒的小鸟》,来检验荣耀畅玩5C在高负荷连续运行游戏情况下的续航能力。经过4个小时不间断的接力测试,每台手机均被二十位以上体验者挑战,五台荣耀畅玩5C在活动尾声时的剩余平均电量为30%。

《愤怒的小鸟》是一款操作和画面变化非常大的游戏,对手机的续航以及性能都有着很高的要求。荣耀畅玩5C经过如此高强度的不间断挑战,续航能力可谓非常强劲。这得益于其16纳米芯片级省电技术和华为独有的智电3.0+技术的软硬结合,对比普通28纳米产品,荣耀畅玩5C整体功耗降低40%,即便是游戏控等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34天。手机接力打游戏一下午,也不会没电关机。

暴力测试,喊你花式投手机

4

暴力测试

在上面两个展区分别考验荣耀畅玩5C的游戏性能和续航实力之外,展区还设有“暴力测试花式投手机”大赛,参与趣味暴力测试挑战的观众,需要站在指定位置,使用荣耀畅玩5C当作篮球,投资到已经摆放好的篮筐中,投掷距离依次为1米、3米、5米、7米和10米,成功投中的观众将获得相应的礼品。

在比赛途中,有参与者投掷出了超过15米远的距离,工作人员捡起荣耀畅玩5C后进行检查,被投掷的荣耀畅玩5C运行APP、滑动桌面、浏览网页等操作均可正常使用。

如此坚实耐摔的品质,原因是荣耀畅玩5C通过了华为严苛的“可靠性3.1”标准,其中的TTF测试俗称“测到死”,1.5米跌落、2万次耳机和充电器接口插拔及长期高温高湿(85℃和85%RH) 等极限条件对于荣耀畅玩5C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5

在《王者荣耀》挑战赛、《愤怒的小鸟》续航接力赛、“暴力挑战花式投篮”三大活动的助推下,荣耀畅玩5C展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连网红主播都忍不住亲手体验。

6

在四个小时的游戏趴大展中,荣耀畅玩5C凭借精彩纷呈的赛事和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并收获了体验者们给出的性能强劲、运行流畅、续航持久和品质坚实等好评。如此来看,荣耀畅玩5C有望成为消费者购买千元机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