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御安全携手58集团共建APP安全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41.shtml report 3576

 

随着APP的爆发式增长,“个人信息泄露、手机木马病毒、盗版应用扰乱市场”等安全问题也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 《2015年安卓APP漏洞风险分析报告》显示,在其检测的129万个APP中,超过95%的APP都含有安全漏洞,平均每个APP含13.8个漏洞,其中高度危险的漏洞比例更达16%。

为了打造更安全的APP服务,由腾讯手机管家为服务广大移动应用开发者推出的专业App安全防护平台——腾讯御安全,目前正式与中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集团达成了合作。倚靠腾讯手机管家强大的移动安全技术背景,腾讯御安全团队将为58同城、58配配、58招才猫、58车商通、58帮帮、58转转等58集团旗下多个APP提供漏洞扫描和加固服务,保护应用自身安全、防止用户隐私外泄。

针对当前APP漏洞频发的状况,业内人士认为,腾讯御安全提供的APP漏洞扫描和应用加固服务,不仅能够提升58集团旗下APP的安全保障能力,还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APP厂商可以依赖其全方位的专业防护能力,为他们打造坚实的安全屏障。

(图:腾讯御安全APP漏洞扫描能力)

腾讯御安全拥有丰富的漏洞特征库,能够全面覆盖已知漏洞,具有三大类三十一小类的风险检测指标,可对99% 的安卓APP进行漏洞风险扫描。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腾讯御安全还为58集团旗下APP提供个性化漏洞评测报告和漏洞处理方案,有效降低漏洞可能引起的“恶意代码或手机病毒植入”等安全风险。基于云端数据平台、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的漏洞扫描引擎通过静态分析代码、动态跟踪数据,精确定位出风险代码。同时还能监控敏感数据的异常行为,进行定制化的业务逻辑扫描。

对APP进行漏洞扫描,是安全防护的第一步。借助腾讯御安全专业的漏洞扫描引擎,开发者可发现常见的漏洞及风险,并可根据扫描报告详情中的安全建议调整代码,只需如此简单的步骤,就能避开大规模的工具攻击,从而保护业务安全。

对APP进行加固保护,是进一步的保护措施。通过代码级的加壳、混淆、插花等各种防逆向、防篡改、防动态调试功能,保护您的应用无人可破。以上漏洞扫描和应用加固都是免费的哦,欢迎各界开发者、开发商登录http://yaq.qq.com/ 进行体验。

据了解,此次合作并不是腾讯手机管家与58集团的首次联手。2016年4月,双方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手段从网站、求职者手机端全面打击“黑中介”。腾讯手机管家之所以频繁地与58集团等产业链合作,是基于其“互联网安全开放平台”的战略布局。

腾讯手机管家负责人表示:“腾讯手机管家不仅是用户的手机安全管理工具,更希望将自身安全能力以腾讯御安全作为平台输出给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建互联网+安全生态圈。在开放自身安全能力的情况下,腾讯手机管家目前正在积极与警方、银行、手机厂商、WiFi提供商等产业链合作,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安全放心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