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6 Pro“耀”来了!前置指纹更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59.shtml report 2739

作为业内又一款“闪耀”新秀,即将发布的金立S6 Pro再次完美无疑地体现了金立在“极致设计”上的精雕细琢。它不仅延续了此前金立S6的极致高颜值,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使机身整体外观更加“闪耀”,还搭载有一系列旗舰级别的配置,4GB+64GB的大内存让用户尽享畅快。而为了让用户能更极致地体验“超快感”,金立S6 Pro的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更是独具匠心!

金立S6 Pro走在潮流前端,采用人性化的前置指纹设计,让用机体验快到飞起来。譬如吃饭、工作时,放在桌上的手机来信息了,只要轻按指纹解锁就可以读取信息,简单快捷;而后置指纹手机还要拿起来并触动背部指纹才可以解锁,不仅麻烦,颜值还大打折扣。相比之下,搭载前置指纹的金立S6 Pro就美观许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流的前置指纹设计基础上,金立S6 Pro还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创新地在指纹识别模块加入了呼出侧边快捷栏功能。通过设置常用的应用到侧边快捷栏,用户本已无需再繁琐地找到应用所在的页面再点击打开,可以更直接地选择应用。而如今金立S6 Pro又进一步“强化”,将这一功能与前置指纹识别模块巧妙结合上,在任意界面下,用户只要在指纹感应区左右滑动,即可快速打开侧边快捷栏选择常用应用,以最快的方式在自定义的应用之间来回切换,比如使用频率较高的拍照、微信、通话、记事本等。路上偶遇新鲜好玩的事物,可以快速滑动指纹来到侧边快捷栏,选择拍照功能抓拍奇妙瞬间;与别人聊天,猛然听到一个不错的想法,可以使用指纹快速打开记事本,秒记东西不费事……在快节奏的时代,前置指纹识别搭载侧边快捷栏的金立S6 Pro可以让你的工作和生活都如虎添翼。

此外,金立S6 Pro前置指纹的“闪耀”还体现在指纹支付上。用金立S6 Pro进行微信、支付宝等应用的支付时,用户无需再繁琐地输入密码,即可直接通过指纹验证,实现快捷支付,轻轻松松就能买买买,尽享安全超快感。

作为2016年当之无愧又“闪”又“快”的新锐作品,金立S6 Pro在闪耀外观和超高配置的基础上,还搭载有如此便捷、安全的前置指纹技术,为“快时代”增分不少。这款新品还有什么其他“耀”点推荐?让我们屏息期待6月13日金立S6 Pro的全新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