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出行必备 这款WiFi少不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84.shtml report 2887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早早就做好了出行打算。打算做好了,准备好了吗?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出行期间的手机上网及信号问题是否解决?相信很多人会说等到了目的地再连接酒店的无限WiFi,但是如果没有WiFi,去了国外呢?对现代的人来说,没有网络的日子一刻也不能忍。这时,一块肥皂大小的设备就能解决这一难题,它就是华为随行WiFi Pro。

1

它支持4G全网通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上网体验。同时它拥有天际通功能,支持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覆盖区域持续增加中),让消费者在国外也能够轻松享受畅通网络。流量即买即用,买多少用多少,避免高价流量费用,资费最低优惠可达18元/天,境外上网信号稳定,网速快。比起在机场租赁EGG和当当地购买SIM卡要划算得多。端午出行,如果是打算来个国外游,这款使用方便的华为随行WiFi Pro是必不可少的。

2

而在全国主流机场、车站、大学、中心商圈等公共场所的550万个免费热点覆盖范围内,都可以通过华为随行WiFi Pro迅速接入免费WiFi,让自己和家人能够时时刻刻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同时华为随行WiFi Pro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充电,拥有充电挂绳,平时是挂绳,需要时可化身为充电线,为这些设备进行充电。拥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可谓充电上网,一举两得。

3

端午节正值夏季,也是孩子们暑假的开始,这个时候带上全家一起出游,可谓是一件惬意的事情。身在互联网时代,无论何时,人们已经不能缺少网络。带上华为随行WiFi Pro,给自己一个网络充电无忧的端午小长假,让自己和家人在惬意中度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