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索野SOYSE P6 搞定苹果双卡与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93.shtml report 4199

 

前段时间由老干部靳东、颜王王凯和总攻刘涛等领衔主演的热播剧《欢乐颂》引起了一个新的收视狂潮,观众追剧的重点不仅仅是男主、女主在魔都打拼的励志情节,男主的车和女主的服饰、发型都引发观众的热情围观。技术宅和果粉们不难发现剧中男主女主使用的手机都是一水儿的iPhone,其实不仅是在电视剧里,也不仅仅是在魔都上海,国内用户对苹果手机的爱从未消减,尤其是年轻的白领一族,iPhone、iPad和mac几乎成了小资标配。

11.png

一些商务人士为了把工作和生活做个区分,会同时拥有2~3个手机号码,傲娇的苹果手机不支持双卡双待,而且智能手机待机时间短是一个通病,苹果手机也没能免俗。所以很多商务人士呈现的都是两部手机、一个充电宝、一根充电线,裤袋鼓鼓的既视感,要知道时尚达人冬天连秋裤都不穿的!那么怎么解决手机、充电宝占地方的问题?

22.png

(插入sim卡,多了一部手机)

索野SOYSE P6一招帮果粉们驯服iPhone!SOYSE P6是什么?SOYSE P6来自德国,是“能打电话能充电的苹果背夹”。具体说来,外观上SOYSE P6只是一个手机保护壳,保护手机边框和背面;而从功能上来说,SOYSE P6既是充电宝,也是一部独立的手机,插上另外一张sim卡,就可以让你的iPhone6/6s立刻拥有双卡双待功能,可谓是三位一体的惊艳。手机壳解锁前只是手机壳,而解锁后它立即变身,显现出电子屏幕和键盘,可以拨号和发短信,简直低调的让人捉摸不透。SOYSE P6的厚度仅为4.1mm,边框为弧度设计,几乎感觉不到厚度的增加,相比两部手机和一个充电宝需要占的空间简直不可与之同日而语。

33.png

职场人都是压力山大的“两面人”,白天在办公室西装笔挺,发髻优雅;而下班后或呼朋引伴在酒馆小酌,或三五好友一起撸串。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场景,我们再KTV里纵情K歌,手机响了十几次但是根本听不到,而手机很有可能因为这十几个“夺命连环cll”而自动关机。但是有了索野SOYSE P6,你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手机没电而错过重要的电话。SOYSE P6采用聚合物电池,非常安全,2000毫安超大电量可以为你的iPhone延长续航80%,果粉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手机没电而失联。并且充电时无需卸下SOYSE P6,一体充电,一觉醒来,全部充满,为家里节省一个充电位,简直方便的不要不要的。

44.png

索野SOYSE P6强势登陆中国市场,目前正在通过淘宝众筹邀请果粉们一起众筹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项目的创意在2015年5月已经初具雏形,由德国设计团队研发,历时一年,厚积薄发,2016年6月终于正式上线众筹。截止记者发稿,SOYSE P6已获得20万元众筹资金。SOYSE P6作为的创意电子周边的无冕之王和超薄手机设备的佼佼者,为需要同时使用多部手机的用户带来的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正面是事业和伙伴,背面是家庭和朋友。SOYSE P6德国技术保障,让你永不失联,永远为承诺待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