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范直播携北京晨报带范爷逛迪士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84.shtml report 3467


上海迪士尼乐园定于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但粉丝们却早已坐不住了,端午小长假,聚范直播携手北京晨报记者提前探访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聚范百万用户借机一睹了迪士尼的“芳容”。

2016年6月10日一早,北京晨报记者就打开了聚范直播,使用北京晨报官方直播号,为粉丝们分享上海迪士尼的探访之旅,他们分别在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等招牌景点,使用聚范直播App进行现场直播,百万聚范用户则得以通过这次直播在迪士尼开业前夕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

 

 

北京晨报聚范官方直播号直播“逛”迪士尼

直播过程中,粉丝们不停地要求着北京晨报的记者主播多给自己心仪的景点一些镜头,而“主播”也一直不停调整着手机,为粉丝们详尽的展示着迪士尼乐园的各个角落,为了一睹“奇幻城堡”内景,粉丝们一边看直播一边“陪”记者“排队”,而一大段精彩的人猿泰山剧场直播,以及酷炫的“明日未来”夜景,更是引得粉丝们纷纷点赞送礼物,一位聚范粉丝表示:“这种方式让自己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弥补了自己没能买到上海迪士尼门票的遗憾。”

聚范直播app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于今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移动直播产品,这是也是齐聚科技推出的第一款主打社交属性的视频直播产品。自诞生以来,聚范直播CEO汪海滨便发表声明:“聚范直播要以推优质内容为主。”对于上海迪士尼这样的天然优质内容,聚范直播当然不会放过。

此次与北京晨报记者的合作,是聚范直播首次联合主流传统媒体进行直播活动。对此,齐聚科技CEO汪海滨表示,传统媒体人员素质过硬,且在内容制作上拥有一般草根直播所没有的天然优势,将主流媒体的内容输出与当下最火爆的社交分享模式——视频直播相结合,两者相撞必将迸发出耀眼的火花,正如此次“逛”上海迪士尼的活动,聚范直播与北京晨报通过强强联合为用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迪士尼大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