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时尚三防手机金刚II 在印尼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86.shtml report 1875

 

2016年6月2日至6月5日,海信以独立品牌形象亮相在雅加达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印尼通信博览会Indonesia Cellular Show (ICS),正式发布新品时尚三防手机金刚II。金刚II手机发布当天,即成为Twitter的热点话题。

据了解,海信印尼分公司通过数字媒体线上、线下互动传播的形式,当天除发布金刚II之外 ,还发布Pureshot+2、F30、F20三款新品,产品线覆盖高、中、低端,给终端用户更多选择。

展会现场,重点演示了金刚II手机的防水、防尘功能及Pureshot+2的暗光拍照功能,激发了众多参观者的体验兴趣,好评不断。现场,海信还邀请了Pureshot手机的忠实用户,分享海信手机带给他们的全新体验,获得了在场的媒体记者、政府官员、运营商、公开市场合作伙伴、论坛博主、终端消费者等参观者的认同和赞扬。

此外,作为本届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海信整个展区设计突出现代时尚的欧洲杯元素,品牌标识明显,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拍照留念,凭借时尚的设计海信展区获得了最佳展台设计奖。同时,海信Pureshot手机斩获最具性价比智能机奖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