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慢生活 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615.shtml report 4518

快节奏的城市里,人来人往行色匆匆,生活好似摁下了快进键。想要一个惬意舒适的空间体悟慢妙生活?Nillkin旗下全新音频品牌NKenjoy推出慢城MC1无线充电蓝牙音箱,给您一个城市生活里妥帖温柔的私人音乐空间。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129

NKenjoy致力于音频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慢城MC1以追求音乐的原始质感,追寻生活的原本模样为设计理念,希望在不斩断与外界联系的情况下畅享音乐。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204

MC1蓝牙音箱采用了行业高端硬件配置,力求还原音乐本质,双声道独立音腔,畅享360°环绕音场,三频均衡,不辜负天籁之音。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272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273

慢城MC1蓝牙音箱还拥有三大特色功能,其一是充电功能,包括无线充电功能和USB充电功能。无线充电采用  QI标准,即放即充,让人们在家居生活中,放下手机,放下繁杂的生活压力。USB充电功能,给其他移动设备充电,让用户有更加方便舒适的体验。其二是MC1的时钟功能,大屏的LED显示屏,能够清晰显示时间,并通过对触摸键的操作修改时间并设置闹钟。在慢生活中,不忘时间流逝。其三是MC1的电话接听功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聆听音乐的同时不错过任何电话。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500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501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502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503

NKenjoy相信,慢是能够产生美的,MC1将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采用简约环形设计,有弧度的棱角,别有洞天、别有动听。正面的硬朗,侧面的温柔,曼妙的线条,有序的声孔,慢生活里,美好岂止一面?慢,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心境。唯有慢才能心静,才能做到专心致志。

享受慢生活,NKenjoy慢城蓝牙音箱上市637

慢城MC1蓝牙音箱让人放下手机和手机中的繁杂世界,在高品质的音乐中,流连忘返,静静的享受慢生活的美好。简约富有创意的外形,可随意融入生活中,给人舒适的视觉享受。面对这样的音箱,你有没有动心呢?

如果你对NKenjoy品牌产品感兴趣,还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www.NKenjoy.com 官方微信账号:NKenjo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