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大腕 青年电影人之夜P9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97.shtml report 4771

 

一直以来,上海电影节就有着中国电影舆论风向标的美名,不仅有国内外各路大腕云集吸睛,在每年电影节上都会爆出一款足以让中国电影人讨论一年的金句。去年某电影界知名“大佬”刚刚炮轰中国电影大片缺失。今年重量级嘉宾——李安则向众多青年电影人献出了今年的“金句”:青年电影人不要太急功近利,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成功,现在医药很发达,我们都可以活这么长,所以你们急什么呢?

1.jpg

为了给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共同学习成长,凝聚青年电影人力,促进沟通交流的机会。6月14日上海电影节第二天,由新圣堂影业、百年影业、向上影业、自在传媒四大影视传媒联合筹办首届中国青年电影人之夜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2.jpg

活动现场可谓是大牌云集,到场的嘉宾不仅仅有凭借《王的盛宴》一炮而红的知名导演陆川以及凭借《落叶归根》获得57界柏林电影节独立影评人最佳电影界的导演张扬等国内一线名导演,更汇集安以轩、向佐、赵英俊、崔志佳、刘芸、王栎鑫等大陆、港澳台多地明星到场助阵。

3.jpg

4.jpg

5.jpg

作为首届青年电影人之夜,除了为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分享的派对,现场还安排了多种有趣的互动抽奖环节,让到场的青年电影人在精神和物质层面双丰收。

而本次活动重要合作方之一的华为,更是为到场明星、导演等嘉宾都准备了一部配有徕卡双摄的时尚高端旗舰机华为P9,该机一亮相瞬间就将全场的焦点汇集到一处,获得该机的明星也纷纷快速上手体验徕卡双摄不同凡响的拍照效果。

6.jpg

7.jpg

活动当天恰逢曾指导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知名导演黄建新62岁大寿,主办方不仅为颇为用心的为其准备了大号蛋糕一个,同时更送上了一部华为P9,诚意满满的为其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派对。

8.jpg

此次青年电影人活动为首届,致力于打造成每年举办的电影届的年度盛会,第一届活动获得业内前辈及青年电影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