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狂欢购 华为MateBook4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58.shtml report 3676

 

随着京东618大促的临近,各种品牌厂商的大型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不过在这个营销至上的时代中,借着大型促销打折的名义,实际上只是行清理陈旧库存之事的厂商也不在少数。选择好的品牌,入手品质产品,才是618促销中每一个消费者所期望的。值此618大促火爆来袭,华为开启旗下品牌产品促销,给这个火热的6月再添一把火。此次大促华为不仅参与活动的产品种类繁多,而且不少新产品也参与活动,其中最亮眼的当属HUAWEI MateBook。

1.jpg

HUAWEI MateBook于今年5月末在国内正式发布后,其优雅时尚又不失商务气质的外观、性能强大却又兼具轻薄便携的特性让不少人燃起购买欲望。恰逢京东此次618大促活动,此时入手HUAWEI MateBook,无疑更加超值。

1) 即日起至6月21日00:00,凡购买MateBook即送3个月碎屏险保障,订单完成即可生效,送完为止;

2)  既然是笔记本电脑,怎么能不送笔记本呢,即日起至6月21日00:00,凡购买MateBook的顾客,均可获得国内知名文具品牌得利的高端手写笔记本一本,这也符合HUAWEI MateBook的一贯高端商务定位,送完为止;

3) 即日起至6月21日00:00,凡购买MateBook的顾客,可获得腾讯视频VIP会员实体卡以及京东阅读畅读卡实体卡一张,送完即止;即日起至6月20日,凡购买华为揽阅系列平板的顾客,均可获赠京东电子书畅读实体卡(季度),赠完为止,腾讯视频VIP会员卡(月卡),赠完为止;

4) 即日起至6月21日,凡购买MateBook的顾客,且在6月21日前进行评价、晒单的顾客,均可获得500京豆奖励,由系统自动发放。

2.jpg

作为华为Mate家族旗舰产品之一,拥有全固态硬盘、全金属外壳以及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的HUAWEI MateBook俨然是商旅人士选购笔记本电脑的不二之选。不可忽略的是,HUAWEI MateBook还有着支持9小时办公的超强续航能力,不愧二合一笔记本的领军产品。

参与此次618大促活动除HUAWEI MateBook之外,还有如华为揽阅M2青春版、HUAWEI WATCH等不少产品。以HUAWEI WATCH为例,此次活动中HUAWEI WATCH下单即立减600元,优惠额度之大前所未有。有了HUAWEI WATCH的辅助,绑定手机后很多通知可以直接通过HUAWEI WATCH去处理,将大大提高效率,更何况HUAWEI WATCH的精致外观使得它更像一件工艺品,能够完美与各类打扮相契合,化身为时尚配饰。

对于华为来说,此次618大促活动更像是一场展览秀,将华为旗下优秀产品聚集一堂,给广大消费者展示一种更加时尚、科技、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华为距离自己想要打造全连通的理念越来越近。而对于消费者来讲,618大促活动更是将华为旗下优秀产品一并收入囊中的大好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