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18京东狂欢节 优惠福利送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59.shtml report 4139

 

一年一度的618京东大促到来,又到一年剁手好时节。各家厂商为了搭乘东风,促进销量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华为在此次京东618大促中也做起了给力的活动,不光有最新产品HUAWEI MateBook的抢购,HUAWEI WATCH更是立减了600元!毫无疑问,华为已经准备好以多重好礼和超低的价格优惠掀起新一轮购物狂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看看。

1.jpg

此次华为京东618活动可谓诚意满满,不光优惠力度大,礼品丰富,令人意外的是连刚刚发布的HUAWEI MateBook 也参与了进来。这次活动HUAWEI MateBook 提供了三种不同版本,Core m3+4GB+128GB+键盘版本售价4988元、Core m5+4GB+128GB+键盘版本售价6688元、Core m5+8GB+256GB +键盘版本售价7388元。对比同等配置的海外版售价和Surface pro 4 可以说便宜不少,如果你对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感兴趣,不妨考虑下。

2.jpg

HUAWEI MateBook是华为全新推出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外观采用了相对简约的风格,凸显了时尚感,背部表面经过CNC钻石打磨工艺处理后带来十分细腻的触感,看上去少了一些金属的锐利,多了一丝内敛、奢华的感觉。

12英寸2160*1440分辨率的IPS LCD广视角屏幕搭配窄边框,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而且6.9mm的厚度以及640g的重量可以方便商务人士根据使用需求随身携带。HUAWEI MateBook 二合一键盘设计非常人性化,键盘按键的键程较长,与一般笔记本的薄膜键盘相差不大,包裹着HUAWEI MateBook 看上去就像一个皮夹子。除此之外,还有HUAWEI MatePen触控笔和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可供选配,让HUAWEI MateBook 拥有更多可能。

当然给力的不仅仅是价格,这次华为京东618活动还推出了四重好礼,即日起至6月21日00:00前下单即有机会享受这些福利:

不怕摔:凡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可以获得3个月的碎屏险保障(碎屏险为虚拟产品,订单完成即生效,送完为止)

好办公:凡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均可获得得利高端手写笔记本一本(送完为止);

享乐趣: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均可赠送腾讯视频vip卡和京东阅读畅读卡一张(送完为止);即日起至20日,凡是购买华为揽阅系列平板电脑,均可获赠京东电子书阅读实体卡(季卡)及腾讯视频VIP会员卡(月卡),送完为止;

豆给你:更像是一个返单活动,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用户,且在6月21日前进行评价和晒单,即可获赠500京豆奖励,由系统自动发放;

当然给力的不只有HUAWEI MateBook ,其他商品折扣也非常给力。特别是非常火的HUAWEI WATCH 大部分款型也力减600元,动感系列皮革材质只需要2388起,同系列的不锈钢材质2588起。此外,蓝牙耳机与智能手环完美结合的华为手环B2 也是下单即享优惠100元,而华为揽阅M2青春版、华为盒子同样有惊喜折扣。

目前,持续了将近2周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即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出击了?如果你喜欢就尽情的买买买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